close

  東方神起以及演員李妍熙在即將come back的superjunior三輯中參與制作。 東方神起和李妍熙在12日將要發行的SJ三輯《sorry,sorry》中參與了合作。東方神起的成員,瑜鹵允浩、秘奇有天在收錄曲《heartquake》中擔當rap。李妍熙也參與了收錄曲《club No.1》的演唱。

  瑜鹵允浩和秘奇有天的rap,以及SJ的成員奎賢、麗旭、藝聲的完美和聲,將會展現出完美的作品。在李妍熙看來,SJ成員的聲音有著無限的魅力和吸引力。除了主打曲《sorry sorry》,這次SJ的三輯中還收錄了dance pop style的《喜歡你的理由(why I like you)》,英倫曲風pop曲《Angela》,東洋曲風和現代樂器結合的《reset》等12首曲子。 另外,劉永碩作詞作曲的《shining star》和Fly to the sky的成員FANY和趙俊英合作的《Let’s not…》也同樣吸引人的眼球。

新聞來源:My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