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盼右盼,前顧後看,喊了這麼久,終於讓我等到小奎來了!我們家可愛的金小奎呀~哈哈哈!(現在只要想到每天心情都好好)不管了~我一定要去!小奎你等我!去年獎學金貢獻在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上,今年的就先拿來去找我們可愛的糖水肉小奎啦!只是現在買票是個問題,開賣那天我要上早班,這下得想辦法買票,我要去看小奎~布蘭家去綁有十個存款簿的性感朴馬兒、凡妮莎去找她的水獺永生、莎瓦可以去看她相中的外星人亨亨,還有大家一起去喊屁股重"前輩~",哈哈哈~非常好非常好!只是可惜他們不能參加金曲獎,來都來了還四天耶!卻因為要辦見面會,金曲說有商演就不行成為嘉賓,這什麼鬼規定?少了參加金曲的機會,就少了讓更多人看到這五個可愛大男孩魅力的機會了說,可惡呀!(內有SS501訪台歌迷見面會相關資料,新增路易預測之國際會議中心座位與票價對照表

  近來中視及八大綜合台同時熱播韓劇「流星花園」,人氣火速高漲的韓版F4下個月接力撲台,李敏鎬先於6月1日為戲來台宣傳,昨韓版花澤類金賢重也宣布率所屬團體SS501訪台,6月2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歌迷見面會。金賢重因飾演深情款款的「尹智厚學長」,在韓劇「流星花園」播出之處都人氣飆高,SS501也藉由演唱F4尹智厚之歌「因為我太傻」而受矚目。忙完該劇,金賢重歸隊投入SS501工作,本月初5人飛往美國10天,為新專輯及亞洲巡迴歌迷見面會做準備。
  17日,SS501首先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握手會上,展現驚人魅力,會場內湧入7000多位粉絲,原定4小時的活動結果握了8小時才結束,接著香港也傳出SS501將於7月1日在香港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近日SS501訪台相關傳言不斷,卻遲遲沒有正式消息,急壞台灣粉絲。
  昨天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宣布喜訊,6月28日舉行的SS501台灣歌迷見面會門票將於5月28日到31日在玫瑰大眾唱片行及玫瑰大眾售票網首賣,票價從3800元到900元不等,這4天當中,凡購買門票一張,可獲得SS501單曲台灣限量版一張,及台灣限量版海報一張SS501預計6月26日抵台共停留4天,充分享受這趟台灣初體驗。

台灣FANMEETING
日期時間:2009/06/28(日) 晚間7點(約有3000個座位)
售票價格:台幣3800/3200/2800/2400/2000/1400/900
售票日期:5/28~5/31
售票單位:BBH -Brokers Brothers Herald 布洛克兄弟
售票網址:http://ticket.g-music.com.tw 玫瑰大眾網
諮詢電話:0800-000-802
舉行場地:TICC-TAIWAN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下表是我自己畫的預測座位圖,實際座位請洽主辦單位,此表僅供參考。
 根據小道消息,最貴的票價好像只有二十個座位而已,應該是最前排啦!
 其他區位就是依照國際會議中心的往例預測的,大致上應該會是這樣分。




相關新聞
韓版花澤類金賢重領團 6/28帶領所屬團【SS501】來台會歌迷
端午節起開始搶購  5/28-31端節連假首賣  限期雙重送
  最近韓劇〔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熱潮正席捲台灣,金賢重因飾演其中深情款款的「尹智厚學長」而人氣飆高之外,所屬團體【SS501】也藉由演唱F4尹智厚之歌【因為我太傻】而備受關注。正在展開亞洲巡演的【SS501】近日正式宣佈:6/28(日)晚上 7:00 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金賢重率領SS501與台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歌迷見面會。
  【SS501】首次在台灣的歌迷見面會,票價訂為:3800、3200、2800、2400、2000、1400、900元等,企畫統籌單位布洛克兄弟即將在端午節連續假期 5/28-31 四天,於全省的玫瑰大眾唱片行及玫瑰大眾售票網開始進行首賣,這4天當中,凡購買門票一張,不但可以獲得【SS501】單曲台灣限量版一張,還可以得到台灣限量版海報一張。
  歌迷們可以在玫瑰大眾售票網(http://ticket.g-music.com.tw)購買見面會門票之外,也可以到實體玫瑰大眾唱片行購買,玫瑰大眾售票客服專線 0800-000-802。

【SS501】亞洲巡演前進日本與香港
企畫統籌單位布洛克兄弟好康相贈  首賣4天限定海報+台灣限量單曲雙重送
  【SS501】為了這次亞洲巡演以及新專輯的錄製,其實早在五月初就悄悄去了美國十天,做足充分準備帶著全新面貌來展開巡演活動。5/17號【SS501】在東京 TFT Hall 舉行握手會,日本粉絲們衝著金賢重宛如「小裴勇俊」的帥氣長相,當日現場湧進七千多名粉絲;原本只預定舉行四小時的握手會活動,因為現場人數眾多,整整握了八個半小時才圓滿結束。另外,同樣由布洛克兄弟負責統籌企畫的香港 Fan Meeting 則是預計於7/1在香港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但是台灣的粉絲們不但不用搭飛機出國見偶像,購買台灣見面會門票還有獨家好康可以A:只要在5/28(四)端午節至 5/31(日)這段首賣期間於玫瑰大眾售票網或者是到其通路門市購買門票一張,便可獲得【SS501】海報以及台灣場獨家限定單曲各一張。
 
【SS501】預計6/26抵台  團員們為漢字姓名正名  希望歌迷別再搞錯
  【SS501】即將來台舉行『金賢重率領SS501與台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原本有點擔心人氣會不會無法像其他在台灣發過片的韓國歌手一樣旺,但是隨著台灣播出〔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以及台灣網友口碑大推薦韓國最夯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小隊長金賢重超優雅溫柔氣質形象播出之後,在台迅速累積了大票死忠粉絲;在愛屋及烏的心情下,對於【SS501】相關消息也都了若指掌。這次預計在6/26訪台的【SS501】團員們也紛紛正名自己的韓文漢字名字,除了隊長金賢重之外,其他團員的漢字名字(依宣傳照由左至右)為:「朴政珉、金奎鐘、金賢重、許永生、金亨俊」,希望歌迷們能在他們抵台之後,能給予他們最熱情的支持與加油!

SS501有商演 與金曲無緣
  韓劇《流星花園》在中視、八大熱播,繼男女主角李敏鎬及具惠善6月1到3日來台宣傳後,劇中飾演尹智厚的金賢重也將與所屬團體SS501,於6月26訪台4天,28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售票歌迷見面會。 金賢重所屬團體SS501因演唱F4尹智厚之歌《因為我太傻》備受關注,外傳SS501此行也將在27日舉行的金曲獎中表演,但協辦單位東風表示,並無邀約,且得知SS501此行有售票商業活動,若非為金曲獎專程來台,就不考慮。
  金賢重挾韓版《流星花園》人氣,帶領SS501展開亞洲宣傳巡演,17號在東京舉行握手會,現場湧進7000多名粉絲,7月1日也將轉進香港辦粉絲見面會。由布洛克兄弟統籌,最高收費3800元的台灣歌迷見面會,是SS501無法登金曲的關鍵,東風坦言,金曲獎歷年邀請的外賓,都是典禮過後才開始宣傳,且活動中不能有任何售票行為,原則不能改變,且他們也未對華納唱片提出邀請。
  今年逢金曲獎20周年擴大舉行,東風推出看傳藝類送流行類金曲贈票活動,在五大唱片購買正版金曲CD兩張可換門票一張,或到台北巨蛋索票,贊助及協辦單位也有相關贈票活動。

新聞來源:聯合報/華納東洋新聲代/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DSP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