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第三集了!今天一開始就很好笑,鍾賢這集很可愛的讓珉赫拿水果耍著玩!小朋友們果然什麼都可以玩,連水果吃著吃著從互喂變成拍起CF?四個廣告我看最賣的應該是Lovely珉赫版,那顆草莓應該讓很多姐姐妹袂大喊好幸福~哈!老大的Emotional版本表情卻讓我想要幫他配OS:這個能吃嗎?有沒有毒?今天也很忙,所以先翻譯一部份,有空再繼續!(內有完整影片&中文翻譯)



容和:我們要簽名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因為有很多喜愛我們的人!(看到旁邊兩個正在玩餵食遊戲)我們很和樂融融吧!給我ㄧ個水果吧!
正信:啊~真!
容和:啊~真是和睦!
正信:噢~真!
珉赫:哥也餵我ㄧ個水果吧! 奇異果!奇異果!
容和:奇異果?(要餵不餵)真是和睦啊!(你是要強調幾次?)

CNBLUE拍攝水果CF                             

容和:從鍾賢開始吧!
珉赫:水果好多,可以選一個!
珉赫、容和:哦~選了鳳梨!
容和:Lovely也來一次吧!
珉赫:恩~Lovely,來個草苺!
容和:來個可愛的模樣吧!

容和:手無法觸及!
字幕-手無法觸及魅力的所有者 正信
容和:我要感性的吃!(請注意旁邊正信的表情~)很害羞耶!

提問:拍攝音樂錄影帶時最好的成員是?

珉赫:鍾賢哥好像是最好的!
鍾賢:我也覺得我好像是最適合的。
珉赫:(大笑)應該要稱讚是其他人才對吧!
鍾賢:只是覺得我很適合而已啦!
珉赫:話是沒錯啦!
鍾賢:珉赫是Lovely~

正信:珉赫在圖書館的那個場景,我們其他三個人絕對做不了!

字幕-在圖書館扮演圖書管理者的珉赫。 擦啊 擦啊 再擦啊
   珉赫Never Ending的擦拭

容和:如果看了音樂錄影帶的話就會知道,我的大喊聲是音最高的。我本來以為旁邊不會有人,結果卻有很多人在我面前站著,一直在大聲喊叫,非常的不好意思。

字幕-喊的人看的人都不好意思的拍攝

鍾賢:我覺得動作戲最有趣。
珉赫:不過看音樂錄影帶的話,拍得就像用了替身一樣,對吧?不要誤會哦!

鍾賢:好冤枉!好冤枉!
珉赫:其實全部都是鍾賢哥親自上陣的。

字幕-與身俱來Burning的pose
   不用替身親自完成高難度動作戲
   柔道選手的經歷充分發揮出來的對打場面
   即使做為動作演員也毫不遜色的鍾賢100%純度的Real動作戲


珉赫:還和歌迷一起拍攝了演唱會的畫面,因為歌迷们都做得很好,真的是帶著公演的感覺拍攝。

聖誕夜當晚在日山音樂錄影帶拍攝地點                   
珉赫:Merry Christmas!
容和:非常感謝大家,也請大家多多喜愛我們CNBLUE!拍攝期間請多多給予協助,也請不要受傷好好的完成拍攝。謝謝大家!非常的感謝大家!謝謝!

字幕-聖誕節那天和歌迷們一起進行演唱會場面拍攝
   對CNBLUE和歌迷們來說都成為了最棒的聖誕禮物的場面


提問:聽到歌迷們的歡呼聲感覺如何?

正信:很高興,真的是練習的時候很辛苦,想著要走的時候,但又想到歌迷們給我們加油時就會想要再多練習一下,想更努
力的去做。大家都會因此而想要再多練習一下。

字幕-今天很感性的進行開場的CNBLUE成員們

珉赫:你在做什麼?(正在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的V男鍾賢)

珉赫:大家好!
鍾賢:大家好!(再度對著鏡頭比V)
珉赫:今天帶了橘子來給我們了!吃著橘子要聊些什麼話題呢?
正信:今天的主題是?

字幕-請說說你們的學生時代

鍾賢:你們的學生時代都怎麼樣?珉赫初中的時候綽號叫做姜君!
正信:姜君!
鍾賢:姜君!
珉赫:你說想不到什麼外號才會叫我姜君的啊!
正信:雖說如此,沒感情的人都直接叫名字的。叫你姜君你就該感謝了!我叫午餐耶!(和正信名字的韓文發音相近)

珉赫:上高中的時候沒有綽號!真的~幼稚園,小學到中學為止我都還打棒球、踢足球、打籃球,每天在操場上跑來跑去的,到了高中上了年紀就不愛動了。

鍾賢:拍畢業照了嗎?
正信:我拍了!
珉赫:哀~這事提都別提了!真是討厭死了!(姐姐我同感)
鍾賢:你拍了嗎?
正信:我拍了!
鍾賢:初中的畢業照拍得好看嗎?
珉赫:我還有齊瀏海頭照片耶!
鍾賢:我前幾天在上網的時候竟然看到了正信的畢業照。(當事人大笑中)
珉赫:最近那個畢業照在網路上傳來傳去的!我整個大受衝擊!(珉赫的初中畢業照)
正信:我才是最受衝擊的!我小學的時候稍微有點瘋,將來希望寫的是"要當大企業的社長"寫了將來希望之後還寫了一行字~

鍾賢:我看到了!
正信:看到了吧!
鍾賢:看到了!!
正信:"朋友們!到了初中我們的友情也不要變哦!"這樣寫著,後面還寫了"十年後一起喝一杯吧!"
鍾賢:一個死小孩~死小孩!
正信:一個十三歲的!哀~
鍾賢:神奇的是我的畢業照到現在網路上還沒有耶!(真的!居然沒有半張!)
正信:哥的我一次都沒看到過!哥你這樣說看來是拍得很好看的意思吧?
鍾賢:初中的時候我一看到畢業照就想著"啊~好險!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字幕-李鍾賢君的中學畢業照公開募集中

正信:那個的話,歌迷們會找出來的!
珉赫:哥你呢?說說你的學生時代吧!
鍾賢:像我的話,中學的時候不就是運動嗎?
珉赫:柔道?
鍾賢:我是柔道選手。
正信:啊~那時候我應該跟哥見一面才對!
珉赫:對啊!好想看看那時候的哥!
鍾賢:想看嗎?
珉赫:想看那時候的樣子!
鍾賢:漫畫裡面會有那樣的人,釜山那邊現在還是那樣,把道服披在肩膀上,真的是那樣!然後上了高中我還是副班長呢!"我不想唸書,我想去學音樂"當時這樣對老師說,然後老師就說"哦~那就去做吧!"還說"我會幫你的"那樣積極的幫助了我。說著"因為我相信你,你做音樂的話會做得很好的。"

正信:哥你學校在哪裡?
鍾賢:是釜慶高。
正信:釜慶高培養出的李鍾賢!(這句的意義是?)

鍾賢:老師是金義俊老師,我至今仍非常感謝您!我一定會跟您聯絡的!
正信:我高一時的班導師說一開始很不看好我,長得太想小混混了!長得一臉不會好好唸書愛惹事生非的樣子。不過看著看著在好好努力著,和朋友们相處得也很好,從那之後才比較看好我。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就是那位了。

珉赫:我第一次見到正信是在日山的英文補習班,不知道為什麼應該要是做著音樂遇到彼此的那種氣氛,但其實是在英文補習班裡第一次見面!

鍾賢:還真的在唸書啊!
正信:當然啦!
珉赫:但是過了一兩個星期之後就沒再看過了。
鍾賢:是誰不上了?
珉赫:是他!
鍾賢:我就知道是這樣。我就知道!
正信:我從那之後對英文補習班這種東西就在那裡畫上句號了!
鍾賢:嘗試著要好好學習果然還是不行對吧!
珉赫:但在那之後可以在這裡重逢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
正信:真的沒想過!
珉赫:但是真的沒想到會和他一直見面,還不斷製造新的緣分。
正信:很奇怪和他一直牽扯在一起!
珉赫:所以心情很好!
正信:啊!對了!但是鍾賢哥雖然是今年畢業的卻不是91年生的,而是90年次的。
鍾賢:我們是同級生。
珉赫:雖然同學年但我們卻叫你哥不是嗎?
正信:很怪吧?我決定現在起對他說非敬語了!
鍾賢:小時候大概4歲的時候和父母去了日本進行了早期留學,4年左右直到8歲一直都在那裡,日本。
正信:那應該完全不會說韓文吧!
鍾賢:那時候當然是說日文了!但我不記得了!和我同年的朋友都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因為是12月才回韓國所以沒辦法入學,隔年才入學。
正信:所以很自然的就變這樣了!
鍾賢:就是說~不過我倒不這麼想,因為我抱著變年輕的心態。
正信:是變的更小的心態吧!哥~

提問-如果有想收到的畢業禮物是什麼?

珉赫:很多耶!真的超多的!
正信:我的皮膚變差了,從日本回來之後,因為不太能適應日本的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關心起化妝品了。本來是連乳液都不太用的。
鍾賢:我們珉赫的皮膚超好的,看上去好像不太保養似的,其實是保養的最好的一個。
正信:差不多要擦七種東西。
珉赫:如果讓我來解說一下我的皮膚保養法~
鍾賢:珉赫的皮膚保養法

字幕-珉赫的美學

珉赫:首先洗臉的時候把泡沫洗面乳擠在手上搓揉到某種程度之後,不行弄到臉上再搓泡泡!要充分的搓出砲砲之後再用來洗臉。像按摩一樣洗完之後用毛巾輕輕拍乾讓水分全部被吸收,拍打之後擦化妝水然後再擦精華液或是乳液,然後一定要塗上潤膚乳,然後再擦一層保濕的,全都擦完之後睡覺就可以了!(這裡翻完我覺得我應該不是女人!)

鍾賢:如果照這樣保養的話就可以打造出這樣的皮膚了!我們也學學吧!
正信:當然啦!
珉赫:現在該說說禮物了吧!
正信:媽~送我化妝品也可以,要不然包包?母親~請你送我一個包包吧!
珉赫:他的包包都裂開了!
正信:包包都裂開了!包包就不提了~媽!我最近有點水腫需要太陽眼鏡!(大笑)
鍾賢:珉赫君想要什麼禮物?
珉赫:最近真的很急的是我們不是常常戴著MP3嗎?MP3壞了!
鍾賢:啊~還沒修好嗎?
珉赫:媽~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MP3播放器。我真的很需要那個,其他真的都不用就只需要MP3!哥你呢?
鍾賢:我的話~我們不是過著宿舍生活嗎?但是沒有個人用的電腦!我不是為了玩遊戲才想要電腦的~
正信:我們都不玩遊戲的!
鍾賢:筆起遊戲而是想要作詞作曲用的,還想買個電子琴。因為現在高中也畢業了,弄一個個人工作室是我的夢想。所以首先要有作詞做去用的東西。小時候總希望快點高中畢業,雖然現在也還小,以前常想著"趕快高中畢業變成大人",現在想到真的要畢業了又想重新回到以前。對現在正在上高中的朋友們想說這樣的一句話"多多製造一些回憶吧!"這樣以後就會留下更多的回憶。

珉赫:今天沒有容和哥,就我們三個人在這裡聊天,也不知道做得好不好。
正信:真的!
珉赫:平常都是隊長容和哥在幫我們看談話的內容,少了氣氛製造者就不知道到底做得好不好了!
鍾賢:不會啦!觀眾朋友們會覺得有趣的!
正信:請喜歡我們哦!
鍾賢:今天容和哥也不在,要演奏什麼曲子呢?要不要先練習一下?
珉赫:就演奏我們三個人可以演奏最像樣的曲子吧?


鍾賢SOLO的"會那樣的...會忘記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