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因為這個星期開學第一週在忙著適應早起的日子,還要重新溫習教授們的上課方式(雖然換課本的換課本、換評分方式的換評分方式真的很討厭)然後還有這星期可愛的寶島五少年來台灣,然後兩個星期後有畢業檢定考,還要忙的去做選課加簽我真的好忙啊!稍微記一下之後有空再慢慢補。

     1. FTISLAND 台灣見面會 心得
   這個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想到居然給我抽中可以參加限定200人的見面會,雖然排隊在場外等很久,但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特別是還送了大海報,還可以簽名,還可以大合照加上握手等等~實在是太美好了!上帝我愛您!!

     2. FTISLAND 台灣首航演唱會 心得
   好吧!其實是維持大約一個半小時的SHOWCASE,但氣氛很好孩子們很認真的一直道歉,也很賣力的又唱又跳又帶動氣氛,我覺得也算是值回票價了~雖然這個票價真的有點小貴!

     3. 新學期新開始
     4. 元宵

  想到再補~我現在滿腦子都是 FTISLAND SHOWCASE 的餘韻...心情還是很好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