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UAL DAY.gif
  話說才開學真的一大堆事劈哩啪啦就這樣朝妳衝過來,躲也躲不掉。報告一堆、考試一堆還有打工,行事曆上放眼望去感覺一刻也不得閒,上一個備忘說要補寶島五少年的見面會和showcase的日記,但我整個一直辦法靜下心來慢慢回憶慢慢寫,這個星期突然接到以後週末要去會館代班的工作,結果我整個行程又再度被打亂成一團。昨天星期六也沒休息到,中午和布蘭家去報檢定,然後去吃了爭鮮,又回行天宮拜拜,又回家拿課本筆記,然後又直奔會館先溫習一下工作內容,接著我抄拉美文學史的筆記同時和布蘭家討論劇本想燈光音效怎麼弄,然後晚上又整理國貿理政的筆記,整個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很多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變來變去,連心情也跟著亂了起來,晴時多雲偶陣雨之外還會打雷加閃電,TRUMP在誰是接班人第三季裡的實驗(?)BOOK SMART和STREET SMART的競賽讓人也開始憂慮到底站在現在位子上的我或是我們是不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距離離開校園生活的日子越近,感覺我們的心也跟著越來越動盪不安,一點點小小的刺激都可以讓人的心也像地震一樣天搖地動一翻。

- - - ABOUT MY BUFFAL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買了一個BUFFALO的攜帶式硬碟,大紅色的鋼琴烤漆機身很漂亮,還有500GB的大空間可以暫存我的最愛們,本來想說看完可以先收著之後再整理出來,結果沒想到一回來就真的拿來"囤積"根本沒有時間先看,只能DL之後直接轉存進去,目前累積了12GB的東西我還沒時間看,接下來新一檔的韓劇要輪番上陣了,我~唉!以後大概只剩星期天下午下班回家可以看個兩小時吧!就連我寒假開始維持每三天看一本書的習慣大概都要被排擠掉了,好難過。但還能怎麼辦,時機歹歹,有得賺錢有得唸書就要偷笑了不是嗎?

- - - ABOUT MY CNBLU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ANKU.gif
  這個星期CNBLUE在韓國的宣傳活動要SAY GOODBYE了,弟弟們下星期開始要去日本展開日本新專輯『ThankU』的宣傳活動了,說到這張所謂CNBLUE 1st Album Release Live『ThankU』本來還在煩惱要怎麼買,下星期開始回去打工好像就有著落了!這張『ThankU』之所以想帶回家收藏是因為裡面除了之前的兩張迷你專輯成員們的自創曲共計12首之外還會收錄那首ONE MAN LIVE上的非賣品-鍾賢的『ありがとう』,當然現在網上已經有片段試聽版,溫柔的聲音好難拒絕啊!

SNB50DAYS.gif   

  O4U那天準備了蛋糕慶祝迎接了出道50 DAYS,日子真的咻一下就過去 了,就像上次台下FAN大喊的到了老奶奶的時候也會支持你們一樣,希望四個可以一直走下去變成老爺爺樂團,有無數個50 DAYS可以 慶祝!是說我真的很喜歡ALL LIVE啊!之後去日本應該會有很多機會可以ALL LIVE吧?整個很期待日輯發行那天在涉谷的LIVE,沒法去現場聽只能依靠假胖國的FAN了~拜託!請帶點影片回來吧!

MCDMINHO.gif 

  大紅的時候不能停下來,要繼續攻下一個目標-假胖國(上次聽說台灣也有公司在跟他們談來台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不過容和因為有『我結2』等綜藝持續在跑,珉赫也要固定回韓國主持MCD所以在國內的熱度應該也不會少。說到『我結2』第二次登場的鄭先生秀出皮夾私藏物-立可拍一張,但是很蝦的不是和忙內老婆拍的而是另一伴洪STAR拍的,這看起來像是拍『原來是美男』的時候照的,居然就收在一打開皮夾就看的道的地方,噢!你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有多深厚是不是?而且FTIsland三月也會在日本,這下你們兩個又有機會可以溺在一起了!然後又要扯到另一個另一伴-MBLAQ的李準兒,這孩子主持就乖乖主持,還硬是要往回拉著另一伴鄭大媽的手,你這姿勢我怎麼看都覺得好酸好累,"愛到卡慘死"就是這麼回事嗎?(毆)

CP2.gif

  然後最近的FAN CLUB網址都好簡潔有力愛很明顯,幾個很棒的CNBLUE成員們的個站網址都直接用生日,但重點是攝影技術都好棒,照片張張清晰漂亮,果然PC國的FAN很強大。這幾張是鍾賢家拍的,牛奶皮膚李鍾賢~喔耶!(可是怎麼沒有珉赫的?)

BURNINGJ.gif

- - - ABOUT MY FEEL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是最近的一個心得:當你開始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不管他做什麼事,一切看來都讓人覺得礙眼。也許是從某一刻開始,或許是從你的理智崩裂那一瞬間,思緒和情感就不由自主的開始抗拒關於這個人或這個事或這個物的一切,有時候是真的打從心底感到驗惡,要讓這樣的感覺消失,想來想去大概要等道那個人或那個事或那個物從這個世界上完全消失吧!

MCDCNBLUE.gif
最後來一張MCD後台的大合照~這天的衣服李鍾賢是性感的手臂網紋!大家都要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