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gif

今天趁著去複診拆線順便去了新開幕的統一阪急逛逛。
換到了頗大罐的LAMCOME化妝水和乳液,50ml的贈品真的很棒!
然後就直接進agnès b. Café享用早餐。

這裡的裝潢基本上和微風、誠品店的風格是一樣的,應該說只是空間大小的問題。
我很喜歡台灣店簡樸大地色馬賽克磚,有別於香港店偏巴洛克風的亮麗感。
位在阪急的這個分店很小,座位不多但挑高的空間使整體感覺很自在舒服。

agnes b.01.gif

一大早的沒什麼人,我們是第六組,如果像好好享受早晨用餐的氣氛最好早點來。
店內走agnès b.一貫的儉約風,沒有太多花俏的裝潢,最花的大概是地磚而已。
吧台小巧,利用上方空間展示菜單,平台空間則陳列品牌商品,沒有浪費。



阪急店的服務生都很親切禮貌,對於第一次光臨的顧客也會很熱心的做介紹推薦。
三個玻璃陳列櫃由左而又分別是巧克力專櫃、蛋糕甜品櫃以及鹹食冷飲櫃。
而在最右側還有一個很儉約的小壁櫃提供糖包與餐具等。
比較特別的是星巴克放的是開水,而agnès b.則放了兩罐牛奶供客人取用,很貼心。
台灣所提供的餐具是黑色塑膠製的,但我記得香港好像是木製的環保餐具。



甜品櫃裡每樣蛋糕都看起來非常可口,單價大約是100元新台幣。
這些漂亮精緻的蛋糕都可以在每張桌子上看到它的介紹,大家可以看完再去點餐。
我非常想吃但一大早飢腸轆轆的我還是選擇了鹹食類。
飲品類種類不多,分為咖啡巧克力以及茶品三大類,每項種類也都是各位數。



這是我點的火腿起司焗烤三明治,是店員推薦的網路票選第一名餐點。
內容很簡單就真的只有火腿和起司,麵包也許因為乳酪絲太多而變得溼溼軟軟。
吃過後我覺得我應該點我本來想吃的煙燻鮭魚洋蔥法國堡可能好一點。



飲品我點了熱巧克力,agnès b.的熱巧很好喝,是我喜歡的微苦型,不會甜膩。
而媽咪點的是焦糖香草奶油泡沫咖啡,對於咖啡達人媽咪而言她說味道尚可。
這兩杯其實大概是家用水杯的大小,小小杯定價是135元,比星巴克高價一點。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法式鄉村風櫥櫃,就擺在店裡的一角。
左邊兩罐黑色的分別是福樂的全脂和低脂牛奶,供大家添加。
右邊有餐具、紙巾、糖包、吸管等飲品附加物。

整體而言,我還是會去光顧,但可能每次都會喝巧克力吧!
我想慢慢的,每次去吃個一兩樣點心或鹹食,找出更多想去的理由。
我媽說,以後星期六複診完都可以去逛個兩圈,真不錯。

題外話,統一阪急整體設計動線清楚,空間寬敞舒適,很好逛。
每層樓還有設置一些座椅或沙發供大家逛累了休息。
而且這些休息區都用心設計,四樓仕女區是漂亮的紅色造型沙發;
五樓男士區則變成黑灰色系的座椅,其他樓層還有木椅等不同設計。

七層樓的百貨,處處用心,逛起來真的比新光三越舒服。
我媽今天的心得是:我看南西真的要慢慢退出戰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