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gif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碰到這些人
他們的腦子裡裝石頭還是水泥
鄰居當成這樣到底在幹什麼
自己腦子不正常就算了
還想逼瘋誰跟著陪葬

每天早上出門走下樓就是一片光亮直接跟馬路SAY HELLO
晚上回家連鑰匙都不用拿就可以進來
布蘭佳說:你們家是現成二樓變一樓
我倒覺得根本成了樓中樓

新的還沒弄好為什麼就急著把舊的清理掉
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也不想理解
小阿姨說寧願得罪錢也不要得罪人
但我連想得罪錢的本都沒有
為什麼還要讓他們為所欲為
大家都是公民都是公寓的住戶
應該享有相同的權利和義務

樓上違建我們也睜隻眼閉隻眼沒報警處理給你們方便
一天到晚佛心來著養貓養狗三更半夜碰碰撞撞也忍了
但換大門弄整修的開銷又不是洗樓梯間的小錢
明明答應了也說理解也同意為什麼又出爾反爾?

這筆天外飛來完全不想要的炸彈讓我們家支出突然大增
一萬多塊可以用一個月的心酸財大氣粗的人怎麼可能會懂
原本計畫好的事情硬生生直接難產
心裡真的很怨恨很討厭很生氣很委屈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會按門鈴來要錢的鄰居?

媽說如果我們有錢就可以像隔壁一樣搬家獲得自由
我想如果爸還在我們一直以來也不用被壓著過
每當這種時候就覺得家裡有個男人在真的很有用
至少人家不會仗著氣勢和威脅把你吃死死
至少不會被人欺負卻連個可以幫你討回來的依靠也沒有

這個年過得很悶很難過
很多莫名奇妙的事情找上門
我正常的思維被這些人事物搞得漸漸偏離跑道
最近常看暴力小說大概就是為了發洩情緒
但我的理智線總有一天會崩裂

我只能安慰自己
已經十月底了
就剩下兩個月今年就過去了
明年
一切都會變好
但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