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好爛的標題,不過,就這樣吧!開學第二天,一早因為上次瓦殼轉述護理老師的可怕害我四十分起床的時候整個心急,上大學後第一次早上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就灌洗梳妝完畢,整個速度之快,好像在看快轉片,連許媽媽都感染到我的緊張,跟著飛奔出家門等公車(因為太急所以早上路易臉很臭,對許媽媽真是感到抱歉~喔媽米安!)

  又是和Vanesa在淡水站碰頭,時間還早我們仍舊慢慢的走向公車站牌,仍舊很幸運的剛好有空車停到旁邊,仍舊很俐落的衝上車搶位子(笑)一路顛顛顛到學校,慢慢晃進教室,一樣是沒幾隻小貓,還和Alicia她們聊了一會兒天等到八點快二十分老師才來,討厭啦~害我早上那麼趕連早餐都沒吃,生氣生氣。(嘟嘴)護理老師果然~正如瓦殼形容的很~重要。上課須知講完第二節居然排起座位?沒錯!大學生教室裡還排座位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好吧!這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瓦殼說老師會上課偷偷觀察然後加扣個人分數了~原來就是靠固定座位。還好~路易很幸運的左邊坐著Alicia,以後上課應該不用太擔心~呵呵呵。艾莉絲~我往後的護理克就靠你啦!砍桑米搭~是說我們這組分組題目也太妙了吧!居然就這樣抽到"約會與戀愛"~這是哪們子的題目?六月報告的時候看來有得喬資料了。

  上完護理,布蘭佳和凡妮莎去上體育課,我就和Anita還有Lia去早餐店吃東西看書等上會話課。很久沒有跟她們一起,感覺有點怪不過~還可以,沒有特別監介,蠻自然的就是了,還好還好。Anita今天整天只有兩堂課,整個很閑,我和Lia在複習會話時牠就努力的填日記本,專心的很可愛;看雜誌看到有感覺的東西就會突然插進我們念書的世界,哈哈~結果整個很不專心。

  該來的總是會來,即使心裡祈禱,想過好多可能,還是避免不了會話課的複習考。進教室難得~居然幾乎所以人都到了,大家都埋頭在看書,愛玲和學姊聊天,我們就把握時間做最後的掙扎。等愛玲送走學姊,我們的死刑就到了。真的是A4考卷四張,只不過是單面不是雙面,但是全部都是中翻西,看到真的有點想吐~花了兩捷克的時間寫考卷,撐到最後的只有我、Lia和Vicente三了。考題~還好,只是有些單字忘了~應該不會考得太差就是了!這樣考完也算有好處,了解自己複習後哪些地方還是不夠熟,可以再利用週末好好看看捕回來。

  接著上資訊概論,實在是很睏,不過還好因為換了個老師,簡單的花了點時間說明評分方式還有授課內容後見放我們走了,提早下課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今天淡水很陽光,害我好想去郊遊踏青!(笑)不過怎麼覺得今天資概課人爆多?左邊一票都是雄性動物,一群不知道是在打瞌睡還是做白日夢,後面一排全是市場大嬸,從頭到尾聊個沒完,我耳朵都快長繭了!個逸和我就玩起名字接龍,這是我們自己發明的遊戲,從一個名字開始延伸出去,接的全是韓星的名字,個逸居然連順風婦產科的"義燦"都搬出來用,夠狠!哈哈哈~

  今天從早上開始連八節,把兩節看書的空堂一起算,很累。多虧了資概老師高抬貴手提早放牛吃草,才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今天一整天,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很平常的大學生生活,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