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魔女柔熙終於下載完可以趕上進度了。今天一口氣看了四集魔女柔熙,感覺只有一個-讚!今年幾部韓劇裡,排除"Hello!小姐"大概就屬魔女柔熙最像童話愛情故事吧!好久沒看到我家在熙演電視劇,整個超開心,好可愛的在熙呀!(抱抱)魔女在韓國開播以來一直是一路長紅,大概是因為故事很輕鬆逗趣吧!管他男一男二還是男三,通通是韓國當紅超級花美男。三不五時出現令人垂涎的美味法式料理,真的很滿足視覺享受。看完不會心情down下去,反而越看越明朗,越看越沒有形象。(笑)

  韓佳人扮演的馬柔熙,見過她的人都稱她“魔女”。開場清一色黑色系褲裝搭配黑粗框、俐落馬尾,形象非常~糟。嚴苛得有如穿著Parda的惡魔裡的米蘭達。自我中心、高高在上像是幻想情侶的安娜小姐。這款"超級太后"德性去相親,男人不跑才怪勒!一改以往韓佳人小鳥依人可愛傻愣的清純女孩形象,小不習慣。不過隨著蔡武龍來當家庭助理改造後,果然又回復到以往亮麗的佳人。

  在熙飾演的蔡武龍,從看到照片到看到實物,我一直在大叫。雖然很多人都說:在熙那顆齊流海的小捲頭是敗筆。不過我卻覺得這樣的在熙更加親切,有點鄰家男孩的傻氣與單純。好啦!我承認啦!這是fans不分青紅皂白的愛~(絞手帕)衣啵呦~四千萬修車費,請問魔女開得車都這麼貴嗎?啥車阿~撞一下居然開價四千萬?都可以買棟別墅住了!

  魔女這部戲的爆點不只四千萬的高級修理費。通常故事情節都是有錢的幫沒錢的變身。結果~不是柔熙帶武龍去買帥氣的西裝領帶!反轉反轉!是武龍改造柔熙,把柔熙從黑白變成彩色。(笑)衣啵呦!是不是只要女主角放下長髮、摘掉眼鏡就會變身超級大美女?

  雖然有新把戲新劇情,不過老梗當然少不了-合約!對就是合約!怎麼韓國人那麼喜歡合約這套?每部都要玩簽合約!先是武龍為了還四千萬去柔熙家當清潔工,不對!是家庭助理。以擔任家庭助理處理大小是隨傳隨到為基礎先簽了一份合約。然後柔熙遇到初戀情人劉俊河(金楨勳),卻在這種本該浪漫重逢的情況下,世羅把柔熙的裙子拉掉了露出裡面的卡通內褲,當大家恥笑柔熙時,武龍帥氣的脫下外套抱起柔熙離開會場。兩個人來到小吃攤買醉,武龍趁柔熙喝掛後跟她簽戀愛教學合約。又來了!又來了!又是合約,後面該不會再來個什麼秘密保守合約吧?是說~韓國人好像沒有合約就不叫做談戀愛喔?不懂~

  武龍展開與柔熙為期一個月的同居生活,除了包辦家裡大小事外,還要改造柔熙。柔熙人美又多金,武龍改造起來整個是砸錢不手軟,花錢眼睛也不眨一下。那間更衣室,真的是女人的夢想!我哪天也能有那樣一間更衣室?(遠目)丟掉一整間黑色套裝黑粗框的更衣室,換成一排排最流行亮麗衣服,利用這些輕輕鬆鬆就把造型零分的魔女改造成誘人魔女了。

  魔女魔女當然不是叫假的,離家後一連串的"衣啵呦!"電話攻擊,我們在熙根本是『穿著Parda的惡魔』小安男生版嘛!拿乾洗衣服、買東西,幫眼鏡弟燒菜,在家裡打掃、燒飯、還有三不五時要遞水~要命的卻又每件事都乖乖辦好,這款媳婦樣走到哪應該都人人搶著要吧!說真的,有時候我覺得當個魔女沒什的不好的。像我就很嚮往柔熙這樣的女人-工作能力超強,不錯呀!行事俐落,條理分明,不過就是有點~太過嚴苛。是說韓佳人那犀利的眼神,噢!請給我那種眼神,好讓我去電死某些討厭鬼。

  丹尼斯飾演出身英國名廚世家的帥哥Chef-Johnny。回到母親的故鄉-韓國當餐廳主廚,燦爛笑容一登場馬上倒了一票人。穿白襯衫做出一道道法式料理,真是人帥菜香~口水流滿地,電死人不償命。很巧的是這家餐廳的領班剛好是武龍的女友成美(全慧彬)。負責餐廳企劃宣傳的又正好是Johnny的好友柔熙(韓佳人)。Johnny對柔熙很照顧像兄妹感情,到是對成美比較有喜歡的感覺。全慧彬在戲中百依百順、溫柔體貼的感覺,好怪呀~我還是比較習慣慧彬妹妹在女杰中sexy跳舞姬形象。

  阿~還有!武龍的弟弟,哈哈!這部戲因為導演,可以看到很多熟面孔!演武龍弟弟的那位就是『My Girl』裡的那個後來跑去當模特兒迷上秘書姐姐的小子!看到他出演實在很開心呀~從看『My Girl』就很喜歡他!龍媽龍爸~龍爸不用說啦!從豪傑春香到My Girl到魔女柔熙一直都在,龍媽,哇!我的天呀~我有多久沒看到這位大嬸?從玻璃鞋那個壞阿姨後好像就沒看過了喔!哈哈~即使很久沒看到她演戲,依舊是很有power、很會罵的激動大嬸!

  順道一提柔熙的高中同學世羅,在戲裡真的是忍不住要多瞪她幾眼。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因為演世羅的人就是黃智賢小姐!(咬牙)對~你沒看錯,這個黃智賢就是奪走大韓民國三石玄彬的那個黃智賢。世羅每次見到柔熙總要挑事刺激柔熙,然後又自以為無辜的假裝啥都沒做。這個配角本身角色設定就不討喜,加上她現在的特殊身份,更糟。路易不喜歡她的程度可以去和『My Girl』的朴詩妍搶后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