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4月23日即將發行的第17張日文單曲"Beautiful you / 千年戀歌"收錄了在演唱會中演唱的新曲"Beautiful you"以及由裴勇俊主演的韓劇"太王四神記"主題曲"千年戀歌"日文版。Beautiful you這首歌很好聽,是我喜歡的soft dance帶點慵懶的藍調感覺,單曲封面三款(可點圖放大)都很好看,白西裝搭配紅玫瑰,浪漫又帥氣。

  
Beautiful you/千年恋歌(CD)     (CDシングル+DVD)    (「太王四神記」ヴァージョン)

   這次的音樂錄影帶感覺上很像在一間飯店不同地點拍攝完成的,我喜歡我們家浩爹跳舞時的公主頭,好可愛喔~轉圈後面的綁馬尾的髮帶會飄~呀!不過為什麼要再廁所對著鏡子唱歌勒?這次的舞蹈很輕柔,跟上一張單曲的感覺非常不一樣,小珉的高音這次好好聽,有加分的效果!朴米那撮白髮真不知要幹麻的,不可愛啦!cody姊姊,我喜歡烏溜溜黑髮的乖巧米啦!是說~金海豚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金毛海豚了~哈! 歌詞如下,有錯請跟我說,你知道打字這種事常常會出現鬼打牆的狀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その声に觸て眠れたらいいのに
觸摸著那聲音,能睡著就好了

会えない夜も抱いてるみたい
在看不到的夜裡也想抱著你,見到你

君だと分かる目を閉じても
我知道即使畢著眼睛我也知道是你

甘えたい音が聞こえてくる
你甜美的聲音我想聽到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今すぐにほしいよ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現在馬上就想要見你

君がいる世界は beautiful dream
有你的世界就是 beautiful dream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好きでどうしょうもない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喜歡的不知該怎麼辦了

everything 溺れてく 深く so sweet
everything 越陷越深 so sweet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you

小さなビアスを外す指先も
小小的感動在指尖游走

しなやかに明天を信じる強さも
不知道要不要相信明天會不會變堅強

堪らない程に僕を誘う
我忍耐著不去找你

自分の秘密に气付いてないよ
沒發現自己的秘密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どんなキスがいいの?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怎麼樣的吻才算好呢?

僕だけに教えて oh beautiful world
請只告訴我一個人 oh beautiful world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もう止められそうにない my babe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已經快要控制不住了 my babe

そばに來て ここで to me
到我身邊來 到這來 to me

feel me cause you're so beautiful

君だけが 持つ 愛の 意味 (you're special world)
我的愛只屬於你 (you're special world)

誰にも觸らせたくないよ
誰也不能得到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今すぐにほしいよ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現在馬上就想要見到你

君がいる世界は beautiful dream
有你的世界就是 beautiful dream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好きでどうしょうもない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woman 喜歡的不知該怎麼辦了

everything 溺れてく深く so sweet
everything 越陷越深 so sweet

yeah
you are beautiful
baby you're special one
You are such a beautiful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