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電臺"親密好友"(91.9Mhz)的新DJ Kangin出色完成了第一次的電台主持。昨天(30日)首次主持的Kangin在播出前就來到了MBC電臺節目的直播工作室,預先準備好年糕和咖啡,表現出積極主持"親密好友"的態度。

  看了鄭善姬的"中午的希望曲","尹中信的2點約會","金賢哲的"下午發現"後,前輩DJ給與Kangin鼓勵和祝賀。特別是"裴哲洙的音樂露營"的主持人裴哲洙表示"雖然主持了17年的電臺節目,但新來的DJ拿年糕來還是頭一次"對於晚輩得訪問表示了歡迎。

  這天突然參加各種節目的Kangin表示"能成為有著名前輩所在的MBC FM4U的DJ感覺非常光榮""會非常努力的"。另一方面,和池相烈,鄭善姬,朴孝信,金長勳等一起結束了首次節目的"Kangin,趙靜琳的親密好友"改編的第一週內,會邀請IVY,SG Wannabe,Super Junior等嘉賓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