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朴京琳(28)將與比自己小一歲的上班族朴正勳結婚。新郎朴正勳個子高一表人才,現在在韓國大企業中工作。

  兩人是於去年在朴京琳主持的KBS 2TV'介紹好人給我'的時候,作為主持人和參與者相遇而開始交往的。

  透過1年多的交往,產生了感情的兩人將於7月15日在新羅飯店步入禮堂。朴京琳經紀公司的有關人員表示"4日會在新羅飯店召開記者發佈會,朴京琳會直接表明詳細的內容"。

  朴京琳的婚禮將由搞笑藝人朴秀宏代表的婚禮公司laelwedding進行。

朴慶林準新郎:希望生一個長得像媽媽的女兒

  7月15日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著名笑星、主持人朴慶林和其準新郎娓娓道出了兩人相戀的趣聞。

  5月4日,在首爾新羅飯店朴慶林的准夫婿朴正勳(28歲,三星SDS公司半導體部門)透露說:“第一次約會時我們看了電影《大力士麥當娜》。看完電影後,因為慶林帶著侄子們出來的,所以我們到家庭西餐廳吃了飯,然後就去了慶林的家。沒想到慶林的父母突然登門拜訪,讓我緊張不已。”

  朴正勳坦白地說:“在第一次約會時就去了慶林的家,之後便常常登門。也許正因為這樣,和慶林的家人更加親近了。”這時,朴慶林爆料說:“看來,我的作戰計畫真的很有效啊。”

  朴慶林就“是不是你先提出接吻的?”的問題,大方回答說:“聽到想和我交往的告白後過了10天就接吻了。有一天,我有預感正勳好像想親我。晚上在車裏他胡亂問我安全帶松沒鬆開什麼的,突然在我臉頰上親了一口,然後急忙逃到車外。”


  她還強調說:“我心想,直接在我嘴上親一下多好,還覺得挺可惜的。我等了正勳的接吻有一個星期了,可他卻還不著邊際地說什麼安全帶什麼的。而且是在我臉頰上親的,我就順勢抓住他在嘴上親了一口。但絕不是我先撲上去的。”

  朴正勳羞澀地說:“在車裡所以不方便接吻。怎麼做感覺姿勢都不對,特彆扭。是我先親她的,沒錯。跟相愛的人接吻,心情非常不錯。”

  當問及有沒有聊過打算什麼時候要孩子時,朴正勳回答說:“有結婚的衝動後,每當看到周圍的孩子,就喜歡的不得了。我就邊開玩笑地跟她提過。會生兩個到三個吧。我個人很喜歡女兒,希望長得像慶林。”

朴京琳攜准新郎正式發佈結婚消息

  韓國著名女笑星樸慶林4日上午在新羅飯店舉行正式記者見面會發佈結婚消息。

  "不是懷孕"4日在首爾獎忠洞新羅飯店發表結婚的記者見面會上,樸京琳表示"對於突然發表結婚一事聽到很多猜測"坦白道。樸京琳表示"特別有人說"不是懷孕了吧!肚子有點奇怪"絕對不是的","這個肚子是留學開始後2年內孕育出的肚子"說笑道。

  接著樸京琳表示"兩家父母見過面之後,為了不想讓他(樸正勳)跑掉,就想說先昭告天下,因此就這樣發佈了結婚消息","而且想在昭告天下之後輕鬆準備結婚"。

  去年在KBS2'給我介紹好人'裡以主持人和參加者身份第一次見面的樸京琳和樸正勳將於7月15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


  
  曾與樸慶林爆出「醜聞」的要好同事們—金長勳、李基贊和樸秀宏露出一幅依依難捨的姿勢。
那個仰頭喝酒的就是我們蕾絲大叔啦!是說...這時候金鍾國Obba在的話應該也會很好笑~

  噢~京琳Oni~粗咖嘿!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