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13人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將於周五(15日)下午2時35分搭乘華航CI161班機抵台,通關之後直奔小巨蛋記者會現場,記者會結束後隨即彩排,第2天則無任何通告全力準備金曲獎,之後將參加星光大道、頒獎典禮,並於周日(17日)上午8時15分搭乘華航CI160班機離台。

  華人地區的歌迷們早已各自展開緊急追星計畫。不僅動員齊下的後援會會員出資、出力,她們還自己設計、製作所有的追星行頭,如:氣球、扇子、手牌、T恤…等等,除了表達對他們的支持熱誠外,也希望能區分出不同後援會的搶大組織動員力。

  其中還有歌迷朋友自己練習所拍攝他們的歌舞,想在他們來台時親自送給他們。此外,許多支持東方神起的歌迷朋友也愛屋及烏地加入了追星行列,讓Super Junior人未到,但消息即傳遍了許多歌迷互動網站與部落格,其中甚至還有媽媽帶著女兒一起追星的Super Junior迷母女檔!

  由於這次Super Junior來台時間純為金曲盛會而來,且停留時間只有42小時。因此,所有的工作人員皆小心翼翼地安排他們所有行程,看似單純的行程卻因團員與歌迷的眾多而升高難度,跳戰性高、壓力也大到甚至還有工作人員半夜三更睡覺夢到Super Junior的工作證出了問題,竟然人在機場卻進不了關的怪夢,真不失為SJ來台拉警報後遺症典型症狀。

Super Junior 後天登台寫信問候粉絲

  日韓歌手先後來台報到!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和「手越增田」以及女歌手倉木麻衣,受邀來台擔任「金曲獎」嘉賓,之前因車禍受傷的「Super Junior」團長利特與團員崔始源,也親手寫下問候信,表達將與歌迷見面的喜悅,他們預計會在6月15日下午2點35分,搭乘CI161班機抵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