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Super Junior成員李特在遭遇車禍兩個月以後首次以歌手身份複出。6月9日下午7時,“夢想演唱會”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體育館拉開帷幕,諸多明星到場參加演出,SJ成員李特自4月19日車禍以來,時隔兩個月首次以歌手身份參加大型活動,並且還爲粉絲們獻上了動聽的歌曲。

  5月21日,傷愈出院的李特重新回到了電台DJ的工作崗位上,繼續主持《KISS THE RADIO》的節目。雖然李特已經恢複了日常的工作,但是因爲身體原因,李特始終沒有參加任何的演出活動。

  已經久別舞台多時的李特剛一出現就立即引起了歌迷的熱烈歡呼。由于李特身上還有傷,因此在走上舞台的時候李特還是很小心翼翼的,不敢有太大的動作。盡管如此,台下的歌迷和觀衆還是用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響李特表達了慰問和歡迎。

  另外,SM娛樂事後發表聲明指出,SJ成員因爲遭遇車禍,因此很多活動都不能參加,很多歌迷都在問什麽時候才能重見他們的風采,正巧李特本人也有登台的意願,于是公司便爲他安排了這次演出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