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纪念出道10周年而發行Special專辑的Tony An在出演將于7月2日播出的SBS"夜心萬萬"時爆料“神話的成名曲實際上曾經是HOT的主打歌”,眾而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當日一同出演的Tony An和金東萬分别是當時歌謠界兩大頂尖组合HOT和神話的成員。因為曾經同属一個經紀公司,相互間的衝突也很多,其中具代表性的就是主打歌的爭奪戰。

  Tony An說“大賣的神話2辑'TOP'實際上原本是HOT的歌”,表達了當時郁悶的心情。實際也有許多歌都被神話搶走了聽到Tony An此言的金東萬回應“在得知原本是HOT的歌後,我們成員大聲的歡呼”引来全場的笑聲。 將於7月2日播出的SBS"夜心萬萬"中,由金東萬去Tony家玩而引發的丢人事件等來見證金東萬和Tony間牢固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