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東方神起邀請粉絲到"All about 東方神起第2季"DVD制作現場度過特别的時間。為了去年2月發行創下2006年DVD銷售量第1位的"All about 東方神起"的第2季制作,而舉辦的這次活動以"東方神起variety show"為題生動收錄進DVD内。

  7月8日下午2點在首爾的一家摄影棚裡舉辦的"東方神起variety show"上,東方神起在2小時内又主持又作嘉賓,以粉絲的事先投票選定"東方神起 Best7"現場表演,以小故事形式進行"看得見的電臺'"與東方神起一起做料理,猜謎對決等各種舞臺,讓粉絲留下重要的回憶。

  特别是這次"東方神起variety show"正因位是忙於日本活動的東方神起久違了的和韓國粉絲的特殊見面,東方神起成員們也直接参加策劃會等顯示出期待。


copyright ⓒ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