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安七炫繼連續劇《魔術奇緣》、《男才女貌2》之後再次出演中國連續劇《丁家有女喜洋洋》而備受關注。由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製作的十一特別連續劇《丁家有女喜洋洋》是以三姐妹愛情為中心,圍繞鄭氏家族奶奶、媽媽、三姐妹而引發的三代故事。總共分為六集的《丁家有女喜洋洋》演員陣容強大,不僅有韓星安七炫以原名出演,還有楊恭如、黃覺、 黃聖依等中國大牌影星聯袂主演。

  新劇《丁家有女喜洋洋》以巨星和平凡女人之間擦出的愛情火花為梗概,專門為在中知名度甚高的安七炫量身打造。在劇中安七炫飾演因事故而喪失記憶的韓國人氣歌手《安七炫》,這也讓眾多的中國粉絲備感期待。在劇中曾出演《功夫》而備受關注的影星兼歌手黃聖依將與安七炫飾演情侶。

  新劇《丁家有女喜洋洋》於18日下午2點在北京舉行記者會,主演安七炫黃聖依亮相現場。當天記者會由CCTV、北京電視台、上海東方衛視、香港有線TV等150家媒體的400名記者到達現場進行採訪,充分顯示了對新劇強大演員陣容的關注。當天以中國傳統婚禮形式舉行的記者會上安七炫與黃聖依在CCTV的特意安排下身著中國傳統服裝現場再現中國傳統婚禮而成為了記者會的獨特亮點。安七炫表示:「一直以來從沒有展現過我生活中真實的一面,這次雖然只是演戲,但能借此來展現更為真實的我而非常開心。」安七炫將到7月末為止在中國進行新劇拍攝,新劇《丁家有女喜洋洋》將於10月1日晚10點30分正式在中國各地開播。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