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愛情喜劇中韓合拍大片《戀愛兵法》日前正在上海熱拍,偶像人氣韓星金楨勳(聽歌)在劇中除了要承擔大量戲份之外,還要「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探班。雖然很辛苦,但是金楨勳對這部劇充滿信心,他表示這部投資超過2000萬的大戲製作非常精良,讓他自己都覺得很幸運。

夢幻技術確保拍攝質量

  據《戀愛兵法》總製片人吳毅介紹,這部電視劇因為是中國製作團隊第一次和韓國方面全方位的合作,除了投資要超越以往的任何合作的電視劇之外,在製作上也絲毫不含糊,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打造國際一流品質的電視劇。據他介紹,劇組所使用的技術設備都是國際最先進的設備,在國內買不到的設備都是從韓國和德國直接進口,來確保拍攝畫面的質量。其中核心設備均為最新專業電影拍攝設備,在國內電視劇拍攝上大規模使用,尚屬首次。「這不僅僅是合作形式上的國際團隊,製作水準也達到了真正的國際水準。」為了達到這個品質,製作人吳毅還特地選取了上海最豪華的酒店和別墅,作為拍攝場地。而在演員方面,除了有韓國當紅偶像金楨勳之外,徐若瑄(聽歌,blog)、陳紫函(blog)、吳孟達、袁文康(blog)、馬麗等明星的加盟更是讓《戀愛兵法》星光熠熠。

精良製作折服金楨勳

  此次是金楨勳第一次來中國內地拍攝擔任主角的電視劇,也是第一次全部和外國工作團隊合作。按照韓國的電視劇製作模式,都是一集接著一集順場拍攝,和中國電視劇穿插組合的拍攝方式有些不一樣,但是經過幾天的拍攝之後,金楨勳也習慣並且喜歡上了這樣的拍攝模式。對於目前在中國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他非常重視,最初還有些擔心是否能夠合作好,但是在看到如此緊密的合作和精良的製作之後,他表示「獲益匪淺」。給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戀愛兵法》每場拍攝都盡量讓現場逼真。譬如有一場演唱會的戲,起用的群眾演員就達幾百人,而在韓國拍攝,絕對是不可能的。「中國和韓國有很多地方不一樣,他們很聰明,在拍攝過程中非常嚴謹。」

金楨勳首批劇照曝光

  拍攝這幾天,這幾天上海的溫度一直非常高,在30幾度的高溫下,金楨勳身穿筆挺的西裝,還要裝做很自在的樣子,幾個回合下來,已經大汗淋淋了。但是為了不耽誤劇組的拍攝進度,金正勳並沒有停止拍攝回駐地,而是稍作休息,吃了預防中暑的藥後,繼續拍攝。服裝師不忍看他這麼辛苦,也在抓緊研究不影響拍攝效果的前提下,改良他的一身「裝扮」。雖然如此,但是金楨勳表示,只要能夠達到導演和製作人的要求,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不過記者昨天從劇組獲得了第一批金楨勳的劇照,照片上金楨勳雖然穿著華麗筆挺的服裝,但是招牌式甜甜的笑容依然掛在臉上,誰知道這是在高溫下拍戲呢。據劇組工作人員介紹,根據劇情,金楨勳所扮演的金正浩身上有冷酷的一面,因為他身在有些壓抑的一個家庭中,他的所有長輩們都對他很打壓,他要學會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所以有些時候他很冷酷。但他也有很溫柔的地方,他愛著一個和他青梅竹馬的女孩,花了很多心思追求她,但最後卻是和另外一個在一起。雖然角色反差很大,但是金楨勳在劇組的表現也讓中國團隊很滿意。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