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甚麼都還沒有決定.大人說把這個稱為可能性,但是這卻讓我們感到不安."這是在電影'美男子連鎖恐怖事件'中飾演解說人牽引故事發展的Super Junior成員金基範的台詞。

  最近結束了在電影'美男子連鎖恐怖事件'拍攝的Super Junior成員金基範於本月24號接受了採訪,在採訪中他直率地表達了作為電影演員的不安和將來的目標。

  金基範在採訪中表示"我是一個努力的演員,但是我想成為受到大家公認的演員.演員分為兩種,一種是努力的演員,一種是受到大眾公認的演員.儘管我現在是一名努力的演員,但是否能成為受到公認的演員還是個問號.到底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有崔泯植和宋康昊那樣的成就"。

  金基範說不久前自己的手機裡還寫著'演員'的字樣,但是現在已經換成了'第29天'.金基範說"開始Super Junior的活動之後有許多人問我為甚麼要在手機裡寫'演員'這個詞.我告訴他們因為我最初是通過演出電視劇進入演藝圈.雖說如此,其實我用演員來稱呼自己有點不好意思.後來我就把手機畫面上的'演員'字樣改成了'第29天',這意味著我樹立的千日之內的'目標的第29天'。

  金基範表示"經過日復一日地進行發音和口音練習之後我的手機上才能換成'演員'這一名字.最後,金基範表示"從小時候開始我就有這樣的想法.不知為甚麼我總會想'如果不能做到最好,那就乾脆不要開始'.既然我已經把人生和演員這一職業連再了一起,我就要希望能成為最優秀的演員.人生只有一次,我要做到最好。

新聞來源: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