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六人組合超新星下個月2日將首次真正的亮相在觀眾面前。李孝利、玉珠賢、SG WANNA BE等所屬公司mnetmedia培養的新人組合超新星,是以平均身高180CM以上的六名男成員組成,在過去的2年6個月間,他們已在各個領域接受最厲害的教練進行最系統的練習,如今終於準備初次亮相舞臺。

  Mnetmedia的負責人表示“超新星不僅會唱會跳還在演戲方面接受了系統的指導,具備了成為歌手兼演員全能藝人的素質。”超新星下個月2日將通過mnet的發掘新人欄目《M!PICK》首次亮相於舞臺上。韓國國內最好的MV導演車銀泰將為超新星拍攝MV。

  從當初的"五個雨"變成"超新星"!而且還從五個變成六個?!噗,我要去重新蒐集資料了!昨天說的另外一團又是另外一團啦!晚上搞清楚了~哈!拍謝!


新聞來源:狐娛樂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