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八月號送的海報,整個有一股衝動想飆去西門町把它帶回家,創刊好已經好好的躺在我床上了,這本也想帶回家陪我睡覺呀!可是為了神起的演唱會砸錢,我存了整整一學期的零用錢瞬間一毛不剩(哭)而且韓流瘋比較貴一點,不知道玫瑰會不會送海報?如果沒有~那我還是只能勒緊肚子去韓流瘋把八月號帶回家。

  讓大家流口水很久的一家親系列圖其中一張,這本我絕對也要抱回家!不管了~餓死也要帶回家!哼!(亂來一氣)浩爹~別再當貴公子耍帥了!我都沒錢了!你乾脆送我ㄧ本吧!(哭)

  剛接到電話,聽說某人明明有錢卻老跟我們家哭窮?欠我們家錢不還?那我去跟她哭窮,他會不會還我們家錢?領了那麼多保險金還給我裝傻?真的是~氣死人了!怎麼辦?我要怎麼幫忙討債?那些以前欠我家錢的人通通給我出來!還錢!!還錢!!可惡~因為你們害我媽工作那麼辛苦!快點還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