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其實是要說關於神起和超市少年的新個人頁,是一個名為iple ( http://www.iple.com/ ) 的網站,裡面也有附屬一個iple style,類似我們所謂的部落格,前身是damoim,聽說是被SM收購改成的iple的,他的介面類似cyworld,不過也算是部落格的一種,好像SM旗下藝人通通都有一個iple style,目前挖出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

  這個大概算是官方的個人iple style,非常制式的(?)幾乎每個人都貼了兩篇以上呢!你說~這麼忙碌都還可以很以默契的貼兩篇,應該是被規定的吧?Super Junior全體的蠻多篇的,不過就是幾個分組輪番上陣寫大家的大日記!哈~蠻可愛的內容~其中有一篇日記是銀赫和奎賢哦!不過內容寫什麼我不知道啦!

  哈~我只先逛了日記,浩爹照片很帥馬上就偷偷存起來了!日記到底寫什麼我很想懂就是了!金花花頁面上有一個眼神很哀怨的小鬼魂,沒想到你自己也知道是幽靈界的第一把交椅呀!日記照片都是無辜(?)大眼娃今在中同學。大米和金海豚的頁面自己去看了就知道。可是~沈小珉!我想看你寫的流水帳小學生日記啦!哈哈~

  Super Junior每個人的日記裡幾乎都提到了電影"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特特特特公主自己的頭像想當然又是水噹噹的。庚寶的很可愛~那張吃東西的大頭照超可愛的!強哥頁面上有一個卡漫版的便便神童會突然冒出來生氣!強哥自己上傳的照片~可以警惕他自己該瘦身了!粉紅兔果然是粉紅兔,頁面粉紅的不得了,加上自己可愛的嘟嘟臉和滿頁的愛心文,這孩子應該一輩子就這樣粉紅下去了吧?銀赫目前兩篇日記的照片都很可愛,一張是和我們家小旭的合照,ㄞㄧ辜~可愛爆了!另外一個是銀赫老師自己在傻白痴,老師你往大聲公裡看什麼?那又不是望遠鏡!(嘆)而且你跟人家都不一樣~照片都放在文章最後面!東海小王子,那張個人大頭照也太可愛了吧?表情很無辜~日記標題還是"我是東海!"怕人家不知道你是脫線小王子李東海~可愛!十塊錢的個人頭像果然圖如其人呀!整個走貴公子油膩風格!我們家小旭的頭像是乖寶寶象徵(?)首篇日記的照片超可愛的,只是~孩子!你在這麼熱的夏天給我上傳圍圍巾的冬天照?想熱死我嗎?起範那張照片,害我想到通緝不良少年的宣傳~噗!對不起!重點是~大家要去看一下小13!這孩子有寫日記哦~已經回歸了!不知道照片是不是最近拍的?整個人看起來神采奕奕~感覺很不錯呢!

  以上這幾位花美男的新日記小窩連結請見左方連結列"Official Web"內的"SM Town iple style"
其他藝人的也會陸陸續續補上去,等我整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