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開賣 歌迷排10天搶票

  【奇摩新聞/李雨勳/台北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10月5日、6日來台開唱,歌迷徹夜排隊等著買票,昨首賣,3小時賣掉6000多張門票。由於6日場次正好與日本傑尼斯NEWS在巨蛋演出撞期,東方神起輸人不輸陣,打算邀師弟Super Junior助陣。

  東方神起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將在中山足球場舉行,歌迷早在10天前便排隊搶票。不過中山足球場之前舉辦足球賽事,禁止歌迷在場外排隊,歌迷只好解散再重新排隊,卻因卡位問題爆發爭吵,所幸和平解決。

  昨首賣歌迷大排長龍,還有懷孕5個多月的媽媽歌迷也在人龍中,更有歌迷3天前飛去東京參加東方神起的見面會,今再飛回台北排隊買票。

  由於10月6日、7日NEWS也將在台開唱,雙方勢必交鋒,有歌迷私下耳語,2團同屬日本艾迴體系,不想自家人對打,艾迴還是希望能錯開時間。不過,歌迷也說先看東方神起,再看NEWS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