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經過這麼長時間精神緊繃,天天滑鼠點點點,隨時注意神起演唱會的動態,終於,讓我們拿到票了!耶斯!(指)這個是序號卡,還有做防僞處理的序號卡(防偽的浮水印在特殊螢光下會出現Ticket的字樣...沒記錯的話),整張序號卡感覺很像明信片!

  今天中午和凡妮莎還有布蘭佳去爭鮮的"定食8"享用午餐,我和阿布都吃生魚片定食,凡妮莎挑了很涼爽的龍蝦涼麵定食,不過事實證明,不是看起來涼爽就好,麵少龍蝦硬,這個不是很好吃,生魚片定食真的比較好!用餐過程,依舊是吵吵鬧鬧,然後突然阿布眼睛瞪得超大,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們身後的其他客人,原來~有個阿姨居然把整盤的涼麵和蛋絲全部一股腦塞進茶杯大小的沾麵杯裡,而且後來我們發現,這樣吃的人還不只一個哩!我的媽呀!嚇死我們的毛了!=________=

  吃完又亂逛了一下,悠悠晃晃的晃到中山足球場,原本想說領票應該蠻多人的,結果今天意外的冷清?大概是昨天太多人白跑吧!我們找到葳鴻的時候只有五六個人排隊等著時間到領票。後來不到一點就開始領票了!總共大概也只等了十分鐘吧!我覺得葳鴻的工作人員很親切呢!我們領票的時候很細心的講解了票以及序號卡的用途還有相關規則,還一再叮嚀我們不能補發,所以千萬別搞丟!櫃檯忙碌核對的大叔和帥氣的姊姊辛苦了!


做圖片的時候...想到我們鬆餅哥就弄上去了! 哈!! ^0^

  拿完票時間還早,我們就跑去中山站的一間咖啡廳喝下午茶,三個人各點了一壺好茶,布蘭佳的冰花果茶,漂亮的酒紅色裝在玻璃罐內在燈光下閃閃閃,喝起來有草莓果凍的味道,凡妮莎的蘋果茶因為加了肉桂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凡妮莎的茶杯好可愛,上面是手繪版的巴黎聖母大教堂。而我點的是安全牌-熱的水果茶,喔摸~好好喝!雖然這家電消費不是很便宜,隨便一塊手工蛋糕就八十元起跳,一壺茶也是一百七起跳,不過真材實料真的很棒。超推薦香蕉戚風,香純不膩的口感,讚!我們今天合點了一份鬆餅,整個鬆餅非常扎實而且蠻厚的,在嘴巴裡咀嚼的時候會散發濃濃的奶蛋香,真的很不錯!(照片晚點補上來)





  慢慢喝完下午茶,本來要去凡妮莎家玩,結果因為沒整理房間而不給我們去!哼哼~下次就去突襲檢查!最後又跑回我們家看"準備好了~夏日恐怖特輯"哇塞!這集一開始的部分真的很嚇人,不過演出的孩子們很可憐一直被嚇,我們在電腦前看的人卻狂笑到不行。不過科學館那個從地板冒出來的鬼真的很恐怖!看完又接著看"明星金鐘"結果看到一半凡妮莎不知不覺就摸到我床上去睡了,最後我也狂快轉把他看完了。布蘭佳在客廳看報紙打電話,我再房間玩電腦聽音樂,一隻豬在我床上要瞇不瞇的,三個女人就在家裡又晾了兩三個小時。

  是說,親辜們!我們不是要繼續為演唱會周邊省錢嗎?看看我們今天花了多少錢?不行不行!接下來不可以再這樣了!省錢大作戰,要持續到存夠"通幾"為止!懷挺!阿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