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傾注了我的所有 (其他人也許不會知道)
只有我…沒有任何人知道…(是的,我說的那些話都是謊言)
一個人孤獨地停留在寂寞中,在迷霧中再也找不到自己。
分手的信折皺了放在我的口袋裏 (hey)
(給你打電話想知道你在哪里的習慣)
我應該改掉了,從現在起我會用笑容擺脫這一切。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狂聽了好多天的"거짓말",很喜歡這段歌詞,拿來講給自己聽。
一直說要忘記,如同歌詞一樣。
但是,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好像還是沒忘記。
想一想,歌越聽越覺得,對自己說的那些都是謊言

電視劇裡總會有這樣一句:越是想忘記,就越忘不了。

現在,我似乎有點懂那種fu,是甩不掉的那種有點酸有點苦的tone。

嗯?今天好像是情人節喔?
今年手機完全沒有響過,一通簡訊也沒有。
怎麼人緣這麼差?情人節禮物沒有就算了連個安慰獎也沒有?

出門吃台菜,我要大吃大喝。
那些沒打電話來的,祝你們明年也沒有情人啦!(亂來一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