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采的一天?錯!是"驚"采的一天!

一早,好啦!其實是十點多被挖起來吃早餐,天曉得我前天快兩點才睡耶!
喔媽~不吃早餐沒關係啦!我有午餐可以吃,讓我睡嘛!(翻滾)
然後起床後就受到許媽媽的電話荼毒-不停講電話、接電話。
噢!電話怎麼沒有燒掉?電話你應該燒掉讓我們家安靜一點點。
不過算了!都是在討論日本行的事,所以電話你好好活著吧!
不過寫到這哩,你一定覺得哪裡"驚"了?等下嘛!我正要說。
就是呀~耶~那個~恩~我好像忘了我要說什麼,哈!(看一下筆記)

♬驚1
叔叔送了一整箱的星野銅鑼燒和大福,整箱耶!
這個超好吃的,雖然滿滿一盒很多,還是捨不得吃。
星野的銅鑼燒和大福真的很棒!

♬驚2
當我還在夢中跟小奎玩的時候,突然耳邊傳來"愚蠢的心"旋律。
明明我就把鬧鈴關掉了,見鬼了怎麼又響起來。
打開手機一看是個未知來電,還家用電話耶!
接起來就是個響得不得了的"你好~~~我是三蘆。。。~"
我的媽呀!你是想嚇醒我就是了!那麼大聲魂都要飛了!
是三蘆的幹部打來的電話,受到會長的命令乖乖打來找我。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就半夢半醒間跟人家哈拉起來?
噗~同學你也太可愛了!一個大男生這麼嗨森。
是說~三蘆的好像都這樣喔?我是說聲音很"棒"!
然後當他知道我電訪戰績也很慘的時候居然給我同病相憐起來!
好啦!你真的有妙到!算你聲音可愛~原諒你吵醒我。

♬驚3
加賀屋之旅泡湯了。
什麼?我的溫泉~我的皇家度假沒了?噢!那還可以去日本嗎?
一個小時候又打來:現在改成日本東京行,有很多行程可以挑。
呼~還好!那我還是可以去日本玩,耶斯!
不過護照過期,要辦這個也是麻煩,還得花錢再去照證件照。
噢!天殺的我最討厭證件照,醜弊了!

♬驚4
然後是我放假每天的習慣,起床就開電腦下載、聽音樂。
只是我才一登入MSN,馬上就"叮叮叮"好多個加入名單視窗跑出來。
今天是怎樣?是慶祝王又曾老婆醜態百出還是恭賀小馬哥目前平安?
莫名奇妙滿肚子疑問的加了好幾個不知名人士。
後來問阿布才知道原來是公關組的成員,果然是公關這行的,官腔。
鄭阿浩,我今天遇到可以跟你屁美的官腔耶!你快輸了!
後來吃飯才知道,原來我們系上的ANYWAY同學可以完美呈現什麼是"官腔"?
"喂?你好!我是~,請問剛才打電話找我是有什麼我需要知道的事嗎?"
哇塞!這樣講話?我都快噎死了!
不過這種就是超級有禮貌的孩子,那~我們都不是那個料!

♬驚5
今天照常去上西語課,安娜老師帶了佛朗明哥專用的響板給我們看。
雖然之前上希望的課就看過了,不過今天才知道它身價不斐。
和台灣傳統小朋友在玩的紅藍響板不同,價格也天差地別。
西班牙響板是實心木頭製作,兩片響板的形狀像是大頭魚一樣。
台灣的響板不用多說,就是大家從小玩到大的那種,一個幾十塊錢。
今天當我們聽到佛朗明哥響板的價錢時全都嚇傻了!
那樣樸素的響板最便宜的居然要價六百元台幣,最貴的上千元都有。
這是因為越過大西洋和太平洋,坐船又坐飛機飄洋過海的原因嗎?
只能說,同款東西不同款命啦!

♬驚6
下課和許媽媽約在中山站,又接到一個Big News!
我家大就和小舅的女兒今年剛好都是高一新鮮人。
然後,重點來了!大舅的小女兒居然變成我學妹?!
我的媽呀!這也太巧了~居然就這樣考上大同當我學妹!
小舅的女兒雖然之前好像讓大人煩惱了一陣子,不過成績也不賴。
這次考上成淵,也是台北不錯的學校,變成Tiffany的學妹。
不過我媽告訴我這消息的目的是-去幫妹妹拿暑假作業!=_____=
原來是因為暑假作業忘了拿啦!所以颱風天我要去大同拿英文作業。

噗噗,蠻"驚"的一天就結束在星野的美味銅鑼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