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部落格達人都在玩這個,忍不住也想玩~哈哈!聽說是洞豆大開始點名的新串聯,大家的包包都被搜查了!等我寫完~也要點人來搜查他們的包包~耶耶!搞不好會有驚人的發現。比如說以前我拍過某人包包裡有某樣隨身腳用商品(?)哈哈~那個某人快來自首吧!



agnis b.藍黑色大包包與agnis b.銀版蜥蜴鑚飾。

  是這次去日本逛街時帶回來的agnis b.。簡約又時尚,在台北車站被搭訕的包包。蜥蜴鑚飾整個超酷超好看,也是姐姐我完全不顧及後來要買書會因此餓肚子灑錢下的戰利品。聽說~台灣目前還沒有這個包,喔耶!我最討厭跟人家撞包了。



0. 課本與筆記本。英聽的TOP NOUCH和很厚很重的經濟學課本。

1. 鑰匙。星型鑲鑚的鑰匙圈和阿凡的愛心鑲紅寶石是一對的。

2. iPod Photo 30GB。好音樂裝不完。包包太重就不會帶。
 iPod Bag。訂做的海蒂兔iPod保護袋。

3. Panasonic VS3。可以換殼隨心所欲我最愛。

4. 零錢包。新買的紅BUMPY,WORKING HOUSE的新品。

5. 行事曆本。韓國iconic粉紅皮質行事曆本,很貴但好看好用。

6. 悠遊卡夾。東京迪士尼帶回來的Mickey Hand票夾。
 御守。成田山紫色祈福御守。

7. 筆盒。高中用到現在的無印良品。

8. 皮夾。許媽媽那裡ㄠ來的。

點名時間-------------------------------------------------------------------------------------------------------

1 凡妮莎
2 布蘭家
3 羅西歐
4 Sawa
5 Alicia
6 亮亮
7 小江江
8 Sabina

  以上,點到的人請於一週內交作業~哈哈哈!我就是硬要逼你們交,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