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凡說要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所以我們往光華出發。
今天穿了大蝴蝶結出去,結果阿凡一看到我就"刷"一聲把蝴蝶結拆了。
吼~難得讓我胸前走一下公主風是怎樣啦!?
後來我的大蝴蝶結都是歪歪的,最後乾脆放棄隨他歪。
長這麼大,即使我是台北人但我真的沒去過光華商場。
今天第一次去,感覺蠻新鮮的,店家的人都很努力在"招人客"。

邊咬著我的午餐邊陪著阿凡一間一間舊書攤找課本。
不過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我們教授的,整個有點傻眼~居然沒有!
幹麻大家都這麼寶貝我們教授的書?居然捨不得拿出來便宜賣一下。
把整個光華商場繞一圈還是無功而返,倒是抱了50張光碟片回家。

今天要下雨不下雨,出太陽卻又下雨,天氣悶悶很熱。
放棄光華商場後我們跑到附近的星巴克避暑兼聊天。
昨天喝焦糖瑪奇朵,今天點大正妹推薦的巧克力星冰樂。
不過~姊姊不喜歡這麼甜蜜蜜啦!太甜了~喝得很反胃。
旁邊hp在作活動,主持人大姐嗓門大得吵死人,講話又不好笑還自己愛亂笑。
不過還真的蠻多奇怪的男性同胞在台下附和來吶喊去。
把一杯很貴卻讓我快要反胃的星冰樂喝完我們就往雙連出發。

衝去三民的點跟櫃檯姐姐訂購課本,居然不用付訂金還打79折?超讚的!
大家要買書什麼的請多多利用雙連地下書街,還不賴。
訂完書享說到對面城邦的攤位看看,五折耶~多吸引人呀!
結果沒想到突然聽到有人喊小姐我的大名,嗯?誰呀!
哇哇~居然瞎逛也會遇到國小同學兼高中同學陳志耕,這小子怎麼越來越高?
原來是要來練舞,結果不曉得地下街是要早上來卡位的。
所以一群要練舞的只能耗在旁邊的咖啡桌上不知道在幹麻。
是說~你什麼時候從唱歌的換到跳舞跑道的?合唱團的精神勒?
想當初我們都還是hand in hand在練唱耶!哈~想到那時候就開心!

阿凡說無聊,所以我們就跑去WORKING HOUSE逛了逛。
本來是要去買阿羅要的玻璃杯,不過沒有看到我那款超漂亮的。
後來想要買許媽媽要的鬧鐘,可是也沒有樣品不知道鬧鈴會不會很難聽。
最後逛呀逛~道是自己買了一個BUMPY的紅色零錢包來換一下。
這個系列好可愛呀~不過顏色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亮色系都超好看。

東西買完,逛完就回家了。
結果回家就收到WORKING HOUSE寄來的生日卡,七折優待。
是說,原來我是金卡會員喔?我還以為只是貴賓卡。
有沒有人要買WORKING HOUSE的東西呀!十一月底前我可以打七折。
而且會員雜誌裡面也有百元折價券可以用,我要存錢去買買買!
是說,大概也得等到十一月了~這個月和下個月完全沒錢可以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