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用五味雜陳來統稱這週的感想。
這星期依舊是每天奔到累掛的狀態在過日子。

07-26 Wed.
中秋連假並沒有什麼感覺,有放等於沒放,只不過沒去學校罷了。
才開學第二週,就已經像精疲力盡的洩氣皮球。
太多事要處理、太多人找麻煩、太多天然或人為因素,好糟。
上課之外的時間都在跑加簽,這種時候就覺得學校大很該死。
有時候我們在想,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凡妮莎說"我們活得比高中生還累!"
是呀!我們不是大學生嗎?不是應該所謂的"快樂玩四年"?
書的價格一本比一本貴,肩膀上的沉重,還包含著期待和看笑話的。
有人說"那放棄呀!""你自找的!"
這的確是"自己找來"的,要放棄?談何容易。
我們都捨不得放開這樣難得的機會,因為沒人有把握下次一定抓的到。

07-27 Thr.
累積的疲累,沒有因為四個小時的睡眠補回來。
看我體育課有氧舞蹈跳沒幾下就在瑜珈墊上睡著就知道。
聽講課,代課的老師人真的很好。
原教授張連香身體狀況不太妙,聽起來很糟,也許回不了學校。
代課老師也許因此變成我們的聽講課老師也不一定,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喜歡他的聲音。
Anyway,希望素未謀面的張連香平安,好好休養。
下午的辭讀,我果然還是很愛Aileen的課,都不會想睡。
因為Aileen的課總是讓我覺得學到好多,而且既不嚴肅也不輕鬆的感覺很好。
這才像是在上課,也可能是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調調。
畢竟,大一會話是Aileen上的,真的很棒!
Aileen~我好想念妳上課的fu呀!我們大三一定要再一起上課。

學校的課結束後,趕去台北車站繼續上課。
專修的課程,我們再考慮這一期結束先停掉,深怕不能應付。
不知道啦!先看看十月份的狀況再說吧!

07-28 Fri.
今天也是八堂課。
早上凱文的英文課依舊是"簡單",感覺好像回到國中時代似的。
不過我實在受不了某些人,自以為有趣硬亂講這樣真的一點幫助也沒有。
No puede hacer ruido en clase, por favor.

上完英文和亮亮去上加選的"文化創意產業專題講座"這門課。
感覺還不錯,是很酷的那種課,酷到連教授也很妙。
教授整個很愛用英文,每句話幾乎都有英文單字出現。
下次是資策會專家要來上"數位內容產業與趨勢發展"還蠻期待的。
最讓人期待的課大概是後面幾週的課吧!
"BenQ數位時尚設計中心設計長-品牌經營與工業設計"
"google業務經理-網路行銷"
"AAngel主編與創意工作者-台灣流行趨勢分析"
還有很多課程,連三立副總也要來上課,整個很妙。

中英打仍舊是代課,上次是以前的助教代,這次換上學期資概教授代。
喬瑟夫先生仍舊是很奇妙,上課幽默不改,感覺熟悉得很安心。
雖然我中英打速度本來就很快,不過這門課要輕鬆不簡單的。
即使從以前就不用看鍵盤也可以很快,但練習範例計時多少會讓人緊張。
兩堂課都在練習打字,感覺就是手麻會碎不斷。
將近一個半小時死盯著螢幕練打字,最後頭痛到會暈,我是不是老了?

企業經營法規,這課不輕鬆,但教授人真的很好,我喜歡他的幽默。
不過下次上課不能因為"外面有更多事值得學習"而缺課,哈!
有修這門課的人會懂我在說什麼。

晚上三蘆開會,我們上課的上課忙碌的忙碌都沒法去。
不過後來聽說會開得不是很nice。
有人說三蘆開學以來跌了不少次,摔得也不輕,maybe。
Que sera sera.

07-29 Sat.
補課,浪費時間的一天。
因為開學以來一切都脫軌到大家覺得衰爆了,所以下課去行天宮拜拜。
晚上陪凡妮莎去三民,買書的這段路途,繞了一大圈還是便宜不了多少。
荷包因為開學的準備而被榨乾,為了省錢晚餐在三商巧福用牛肉麵填飽肚子。

關於某件事,更是讓人覺得不知該怎麼去面對。
這一切算哪門子的?我們的心可以肯定的,已經開始動搖。
我相信只要再一次,之前築構的一定會瓦解,而且是徹底。
信心是什麼,越來越模糊。
該說些什麼我已經不曉得了,也懶了。
Lo vuestro, vuestro. Lo nuestro, nuestro.
就是這樣。

累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是還是得繼續過日子。
因為,這是我們所選擇的路,我知道。
這週唯一可以高興一下的大概是布卡和課表。
布卡去看醫生,肚子裡的蟲蟲都掰掰了,眼睛也好多了,喔耶!
然後,我們雙主修課表終於敲定了。
幾經考慮我們還是先放掉個人理財那門課,決定把時間拿去多算一下微積分。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學期總學分是28學分。
然後請祝我們身體健康,平安。
--
對於其他的人事物,不要跟我說廢話,那只會讓我覺得更累更想吐。
其實,這才是我最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