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實在很忙,以後大該都在寫週記吧!

09-29 Sat.
先來說說今天的topic photo,是星期六在行天宮前拍的。
一下車就飄起毛毛雨,抬頭一看天空卻一道長長的彩虹掛著。
馬上拿起相機拍下來,等我拍完才發現是霓虹!
所以天空掛著兩道彩虹,一前一後隱隱約約,有著朦朧的美。
趕快捕捉這道象徵快樂的虹線,我們不想繼續衰下去了!
後來去行天宮拜拜,在裡面晃了一圈,但願此後一切順心。
之後做了哪些事上一篇日記寫了就不提了。

啊啊~對了!這是莎瓦家的兔子-胖妹。
這傢伙搞得阿羅快起肖了!到處亂便便,一次的量還多到嚇死人。
而且有雙下巴的胖妹,不停的吃然後不停的亂拉,整個很驚人。
不過這小傢伙真的很可愛~圓滾滾的好軟好好抱。
只是除了她媽咪以外的我們抱,她都會瘋狂的抖抖抖~哈哈!
是說,貓咪和兔子會不合喔?
我們布卡看到體型壯碩的胖妹face to face時就"嘶~"的兇起來了!
哇!你是因為比人家小隻還是因為大家都轉移注意力生氣?
而且因為這樣,後來被他睡醒的布蘭家媽咪給打了!
然後就一直"嗚嗚嗚~"的裝可憐哀號,乖~誰讓你亂兇人家。



09-30 Sun.
星期天,本來應該好好休息,不過因為隔天又得上課也沒啥放鬆到。
整理了書桌,整理了筆記,也整理了自己的心情。
上網看看我們家的哥哥弟弟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東方神起演唱會周六就要登場,卻在此時公告不販賣演唱會周邊。
天呀!這是哪門子的演唱會呀?沒有周邊~整個沒有紀念品可留著懷念。
以後葳鴻要是再辦演唱會我打死都不要去買票!太爛了吧!

睡前看了超新星長達半小時的音樂錄影帶,有點像短篇小電影。
算是給我再次認識超新星的成員們,大家演技也太好了吧?
柳貞,好久沒看到她了,果然還是很喜歡看她演戲,比起唱歌更愛。
沒看完就去睡了,是因為太累而且隔天要早起感上課。



10-01 Mon.
今天課很多,早上聽講其實很輕鬆,就是對對練習本答案罷了。
上完去吃早餐,邊看著藍心湄上節目,聽著她大喇喇的對話狂笑。
台灣女藝人我大概就喜歡心湄姐吧!一個女人可以活的這麼豪爽又酷,讚!
接著去上OSO的文法,開學兩週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一進教室OSO就衝著我說"我有事要去辦,晚點才會進來上課。"
媽呀~好重的音!ㄜ~我說OSO是不是"拱董林"呀?。
講話和高中的費博士一樣有廣東腔耶!還好我可以聽懂。
為什麼?還不是靠看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練出來的。
兩堂課,其實OSO都是照著他寫的文法書在上,不難懂也不怎麼好懂。
總之,上課氣氛還算不錯,至少OSO總是笑瞇瞇的跟我們講課。
不過,教室也太熱了吧?整個悶到不行,空調是壞了還是怎樣?
還有,我發現OSO身材維持不錯耶!沒有一般年長者的那種變形。
希望以後我可以把OSO的文法好好上完,我希望可以拿高分呀!

上完文法往隔壁隔壁移動準備上會話,好近呀!
因為太熱所以衝到四樓買冰鎮消暑,順便去找Aileen聊天。
啊~今天大丟臉!居然講錯,被Aileen虧了。
不行!我下次要雪恥!好好複習一下再去找Aileen聊天。
不過今天去找Aileen聊天真的好開心呀!以後要常常去。哈!
今天會話因為做分組練習所以大家也問了很多問題,學了很多新單字。
這樣比較有上課的感覺了,好像真的有學到東西而不是混下課。

是說,班上今天又多了一個人,會話班第一次這麼多人~感覺怪。
特別是,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某學姊,我們看到她只有默默的搖頭。
沒想到連她也被檔修,真不知道上屆系學會的這些幹部到底在幹麻?
怎麼一個個都被擋下來跟我們一起上課?真的不能理解。
好吧!希望她這學期可以過關趕快回到他們班上去。

回宿舍拿經濟課本,順便和布卡還有胖妹玩一下。
然後我和凡妮莎又去上經濟學了。
教授依舊上課幽默,笑聲不斷,讓我覺得雖然理論嚴肅但上起來很輕鬆。
下週就要小考,天呀!我可以想見我週末得抱著厚厚的課本睡覺了。

上完課繞去體育館書展找有沒有微積分課本。
不過這種學科好像很多人要上,居然沒有半本,害我們好失望。
看樣子我們只能掏腰包花大錢自己去出版社買了,可惡!
晚餐在紅茶亭,久違的老板娘,我們很想念妳呢!
這個月大概就去這麼一次吧!實在是得省著點過日子。
邊看新聞邊聊天邊吃飯,這樣的時間是我們最喜歡的時候。
不過休息完,快樂完,該面對的還是得去面對。
去三蘆開會,還枚開始我們就先丟給會長大炸彈。
唉~看到他聽到我們的決定傻掉,然後快哭四的眼眶閃閃閃,我們也覺得很抱歉。
這實在是考慮了很多才做出這個決定,希望他體諒。
不過會長據說今天刺激太多,要我們改天再跟他說,只能這樣了。
該說的我們說了,該做的我們會做完,就是這樣。
well以後見了面還是可以輕鬆開開玩笑聊聊天吧?是這樣吧?
總之,希望這件事會有個圓滿的結果。



最後來公佈一下胖妹的俏媽咪-我們的莎瓦女士。
你家兔子惹得布卡非常~極度不高興呀!
哈哈~明天趕快去把胖妹帶回家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