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昌珉(左起)、有天、在中、允浩及俊秀昨在颱風中熱舞。趙世平攝

  【莊玟敔╱台北報導】柯羅莎颱風前晚轉換成強颱,昨持續襲擊台灣,「韓流」偶像團體「東方神起」不畏強風豪雨,昨晚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他們賣力勁歌熱舞,演唱《DRIVE》時,5個大男生突然駕道具車衝進舞台;允浩也不惜賣肉,上演撕衣秀;5千名粉絲興奮尖叫震耳欲聾,蓋過風雨聲! 

  台北市昨晚風雨不止,數千粉絲早早排隊等候入場。因中山足球場是露天場地,進場後無處擋風,東方神起則在強風中開唱。


東方神起演唱會,昨晚在風雨中開鑼。

撒假鈔撕衣熱舞
  演唱會開始,他們從地底升起,粉絲賣力揮舞手中螢光棒,大聲吶喊:「好帥!」5個大男孩演唱《幻影》揭開序幕,唱第2首歌《Million Men》時,舞台上方降下天使,撒下大把假鈔,炒熱現場氣氛。

  俊秀不顧粉絲吃醋尖叫,和女舞者貼身熱舞,允浩則不惜賣肉,上演撕衣秀,健美身材一覽無遺,讓歌迷大呼:「值回票價!」唱到第6首時,開始下起大雨,但台上台下熱情不熄。 

明選秀會改場地
  東方神起所屬「SM」經紀公司原定明午12時在圓山飯店舉行選秀會,日本傑尼斯偶像「NEWS」粉絲會恰巧也在同飯店,選秀會地點因而改至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時間不變。目前已有800人在官網報名,亦可於當天攜身分證到現場報名。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