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偶像團「東方神起」首度在台開唱,碰上10月颱柯羅莎作亂,嚴重影響演出票房,昨晚該團在台北首場演出,台下歌迷竟不到5000人,但5人無懼舞台濕滑賣力又唱又跳,歌迷更不畏風雨濕身相挺,主辦單位也砸9000萬為演出人員和歌迷保險。至於今晚的第二場演出,主辦單位昨半夜緊急喊卡,購票粉絲可退票,而東方神起也會在明天離台。 

主舞台6層樓高
  「東方神起」下半年將在北京、上海、香港、曼谷、吉隆坡等地開唱,台灣是亞洲場第一站,為了打響聲勢,韓方耗資6000萬台幣,搬來原裝舞台重現台北,不但呈現未來感的主舞台高達6層樓,還有圍繞全場的環狀跑道包圍歌迷,加上爆破、煙火、燈光秀一應俱全,令人眼花撩亂。 

開場吊鋼絲現身
    演唱會開場就耍噱頭,舞台樂音響起,5人站上舞台前展開的大銀幕,讓全場陷入瘋狂,當螢幕合起,5人瞬間出現在舞台正前方,仿如魔術秀,5位團員從頂端吊鋼絲現身,讓人目瞪口呆。 

  除了5人合體演唱,團員也有個人秀,但因為風勢太大,團員獨秀時帽子都被吹掉,引起歌迷爭搶。有天表示雖然天氣不好,但希望大家能玩到最後。 

歌迷譙票價太貴
  首場演出結束後,粉絲卻對主辦單位極度不滿,有歌迷抱怨昨晚開唱前大風大雨、舞台濕滑,但主辦單位竟沒把跑道舞台擦乾,質疑萬一團員摔倒誰負責,也有歌迷氣憤票房爛,「昨天他們彩排到半夜1點才離開,演唱會又這麼好看,都怪主辦單位票價訂太高。」因為韓國演唱會最貴不過2300元,但台北最低的票價就高達2500元。 

第二場受理退票
   「東方神起」今晚在中山足球場還有一場演出,但因是戶外場地,在強颱侵襲下再辦演出十分危險,主辦單位昨與韓方開會後,決定取消第二場演出,粉絲可辦理退票,洽主辦單位0958780888。

新聞來源:中時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