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チミの2008年カード
Luzの2008年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哇塞!是有沒有這麼準?完全命中我今年想要的。
要算的人點圖勁網頁輸入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
有算的記得跟我分享一下你是抽到啥東東。
- - 
機種變更的意思不是太瞭,我可以當作是改頭換面嗎?
我超想把我房間的佈置、電子產品和生活作息改頭換面。

第二和第三都是打工,這真是我今年想挑戰的呀!
打工,打工!許飄飄還沒有打過工~好遜!
親愛的尼別忘了暑假找我一起去誠品搶錢。

第四個是成功,噢!希望今年一整年都很成功!
不管是啥事,只許成功,耶! 

チミの2008年カード
LUZの2008年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如果name換成全部大寫勒?
唉呦呦~不錯嘛!幸運幸運幸運~我最需要這款啦!
是說~"日記炎上"這啥鬼意思?
懂意思的先生小姐麻煩留個言跟我解釋解釋,甘溫!

チミの2008年カード
luzの2008年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為什麼全打小寫就變成這款?
精神崩壞?恩~這個實在有點可能,畢竟下學期也很忙。
不過希望可以不要啦!這種從精神異常要回覆正常很耗時間也很累。

腐女化?不~我只想要變成文化女!
腐女?打死不要~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