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比起昨天今天更為痛苦,早起真是件難事。
早上在宿舍吃了莎瓦昨天煮的稀飯,不過我們又加了高麗菜和雞蛋。
整個超好吃的,整鍋被我和凡妮莎吃個精光。
悠哉的邊吃邊看影片,然後就去上課了。

去教室的半路上打給亮亮他們問今天會是誰上課。
一開始大家還很興奮又是親切又善良的Fedre。
不過接著當聽到Marcos到了又突然心裡忐忑不安了起來。
果然,接著就聽到今天上課的不是Fedre。

Marta回來了!

雖然聽說昨天才又去醫院輸血,看起來有點累但仍上課很認真。
在家裡悶了六個月,病魔還是關不住熱情的人。
之後的課程我們得比以往更加努力認真才行,這是心得。
不過看到Marta還是蠻開心的,尤其她還記得我們這幾個孩子!
哈哈~希望我們以後好好表現不要讓她失望。
- -
上完課我們去圖書館想說休息順便打發時間等上課。
沒想到多瑪斯打來說在水源街發現被遺棄的小貓咪。
火速通知在家裡的兩隻飄飄,我們也趕往現場。

被裝在一個大紙箱裡的是隻看起來剛出生沒幾天的小貓咪。
箱子外面貼著一張寫有"我很可憐,誰肯收留我。"的小海報。
不曉得是誰把小貓放在那裡,而且還給我放在投籃機的台子邊邊!
有個男生一直在旁邊逗留,我們都懷疑貓咪是他放的。

小貓咪大概只有手掌那麼一丁點,髒髒又感覺有點濕。
重點是左眼睛完全睜不開,好像發炎,鼻子上也都是沙土。
阿羅來看了以後說是個小女生,而且我們都覺得眼睛超美的。

凡妮莎還幫小貓咪先取了名字:瑪奇朵 (Macchiatto)。
我們的貓怎麼全是咖啡?拿鐵、摩卡、布卡、艾斯、瑪奇朵。
後來因為有課所以阿羅先帶去給醫生檢查。
- -
中午多元文化是新選的課程,還摸不著頭緒到底啥內容。
但這門課看來想混也不是那麼容易,沒有期中考但報告是個大重點。
不能用PPT的報告,需要我們腦力激盪發揮巧思去創造。
老師人看起來挺年輕的,布蘭家說身材跟我很像?因為腳長?哈!
只上了一節就放我們自由飛了,我和布蘭家就去水源街吃飯。
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大概是因為有蒜頭所以不會很膩,好好吃哦~
- -
今天是第一天去系辦打工,要做的事說多不多,算是很普通。
幫忙核對系上教授的所有課程、折信件、打電話通知事情之類的。
凡妮莎說和他去出版社打工的時候好像,反正就是打雜的嘛!
不過系辦整個賺到耶,給我獎學金,卻賺到三個人幫忙!
真是感謝我們家兩個親辜陪我去消磨時間,夏天可以吹冷氣更好。

對了!我的文法終於得到平反了!成績更正了!好開心~
還好我堅信公理,還是去複查了成績,不然就白白送學校整整十分。
這樣我這學期應該還是平均有八十分以上了,好險!

布蘭家幫忙了一節就先回家照顧瑪奇朵。
我和凡妮莎忙完也去上微積分實習。
久久不見助教,恩~人還是很好,只是怎麼衣服越穿越醜?
認真的助教上了一節的積分後,就開學大放送讓我們提早回家。

我們又奔回宿舍看瑪奇朵。
可愛的小女生已經洗好澎澎香香的在喔喔睏了。
一直抖不停,布蘭家還拿兩個暖暖包給它包在小棉被裡。
小小的一隻,睡得超甜,怎麼看都覺得實在好可愛!

不過這小孩手長腳長,阿羅說以後會是隻頗大的貓。
布蘭家還說跟我很像?幹麻只要手長腳長都像我?
不過她這麼可愛,好啦!像我像我!哈哈~
等瑪奇朵睡醒和她玩了一下,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
這孩子是天生明星耶!都乖巧的看鏡頭,還會定格給我們拍!
阿羅以後一定愛死牠了,史上第一隻不會巴她鏡頭的貓。
而且瑪奇朵的尾巴是我們撿到的貓咪中最正常的,真讓人雀躍。

我拍的照片在"咖啡貓?"相簿哩,可以點去看喔!
- -
剛剛吃完元宵,但正確來說是湯圓才對。
我們家的紅豆湯真的是好好喝呀~佩上粉紅湯圓整個好棒!

大家元宵節快樂,明天飄飄團要去看花燈,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