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大二下,沒有什麼新鮮感可言。

今天文法開完班會OSO就先來個開學大禮-抽考。
要我們寫出現在未來簡單式的用法和例句。
腦袋當下一片空白,盯著白板發呆,勉強翻出一點記憶。
然後開始上新課,又重回上學期文法課的感覺。
一樣的廣東腔、一樣的大寫字母掛在白板上,一如往常。

這個學期課還是一樣的多,三十學分滿滿的。
也許這學期也是要過著唸書唸到流鼻血的日子吧!
經濟學這兩堂課上下來,教授一直魂飄到某處狂講股票。
感覺蠻妙的,股票炒作這種是應該是我媽那輩在玩的。
雖然我很愛錢,卻怎麼也對股票這回事提不起興趣。
也許我是那種天生得靠正途賺錢而非捷徑的那種。
- -
會話班月來越大班,現在有26人,包含3個大三的新同學。
今天Rita分享了幾個超級長的單字,蠻誇張的。
順便就考了我們一下快速記憶這幾個單字,我記了其中一個。
antidisestablishmentarianism,意思是"反宗教與國家化的"
今天上課的時候太冷又睏,我沒抄下來,明天再來分享。
- -
撿到的小貓在細心照顧下已經逐漸康復。
只是不知道為啥這小不點老喜歡往我身上爬高高。
孩子!你到底為什麼喜歡往我的脖子和肩膀間上躺?
每次都盯著我的眼睛一步步爬過來,看起來還挺可怕的。
小不點一隻卻和兩隻貓哥哥很像,雖然只讓牠們見過幾面。

說到另外兩隻,依舊是那副蠢樣的布卡和冷淡的艾斯。
艾斯整個大隻的很誇張,你剛來也只有手掌大一點吧?
布卡完全輸給弟弟了,整個被追過去,你該怎麼辦?
胖胖又笨笨的還是布卡可愛,隨便拿東西都可以呼隆玩到瘋。
只要有食物啥都可以引起你注意,貪吃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不過艾斯實在很好抱又可以打架,聰明也挺奸詐的壞小子。
雖然布蘭佳阿姨不喜歡你,可是路易姊姊我好愛跟你玩打架遊戲!
而且長大了就不太會伸爪子,想我的牛仔褲都你抓得快爛了。
現在有新手接替你,瑪奇朵老是亂抓我的手阿腳呀褲子衣服的。
- -
週末飄飄團總共三名成員掛病號,吐的吐,好恐怖。
今天集體去看醫生了,腸胃型感冒、胃發炎,你們是吃啥了?
本來約好228要去吃小火鍋,這下是不是要延期了呢?

天氣好冷,聽說明天又要降到十度以下。
台北如果只有十度以下,那淡水呢?我不敢想像了。
教授~我們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課?
喔媽~明天我可不可以抱著棉被去淡水?
老天~明天可不可以假裝夏天來了?

對了!聽說今年會直接跳過春天迎來夏天,真假?
全球氣候越來越詭異,會不會以後沒有四季,只剩下夏冬兩種?
人類的文明,到底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好大的疑問。
- -
噢!霓人的"在月落之前"實在好好聽。
該去看點書,洗個澎澎,然後整理一下今天上課的筆記了。
完全是無厘頭的一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