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的時光,可以造就全亞洲的輝煌;四年的不懈,可以成就來自東方的神奇;四年的歷練,可以成功佇立於亞洲之巔;四年的蛻變,帶給我們最觸心底的驕傲和感動……神之四年,輝煌、榮譽、淚水、傷痛,還有那已經漫溢的卻又永恆的愛,神之四年,感動著東方神起和所有仙後,因為他們有著只有他們才能達到的情感空間。

Hero’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金在中,帶著他得天獨厚的美貌出現在人們面前。人們總是不喜歡太美的人,遭人嫉妒的外貌和看似冷酷的眼神,讓這個背負著“英雄”出道的男孩得不到認可。

  四年後的金在中,依舊以他完美的臉龐吸引著你。這次,俐落的短髮,貼合臉型的削剪,無論是驚豔的灰白色,還是溫暖的棕黃色,又或者是經典的黑色,都讓如今的金在中從柔美蛻變成屬於男人的精緻。

  四年前的英雄在中,只是為了那個單純的想成為歌手的夢想而在繁華的都市努力的生活;四年的過程中,無論是人氣的低迷期,還是受傷而面臨被換的風波,抑或是那件父母的訴訟;四年後的今天,英雄在中已經徹底成為了“英雄”,是所有仙後的英雄,是東方神起的英雄,是韓國歌謠界的英雄,更是那個得到了雙份愛的英雄在中。四年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和艱辛,一路上,我們看到了一個英雄的成長,看到了那個靠著自身不懈的堅持,弟弟們真摯的情誼以及所有仙後的愛而變得越來越無可挑剔的英雄在中。

  時光流逝,一去不返,但是出自金在中的料理不會變,來自金在中媽媽般的體貼不會變,屬於金在中特有的彩虹音不會變,甚至越來越“彩”,七彩的斑斕觸動你的心。是的,這些都不會變,但最不會改變的是仙後們對這個叫英雄在中的男人的愛,它將永恆不變。

U-know’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鄭允浩,或者更久之前,就攜帶著他稚嫩的虎牙和絢麗的舞蹈出現在韓國歌謠界。稚嫩的虎牙是最初印象,絢麗的舞蹈是好感的開始,那麼關於leader的擔當則是愛的初起。

  四年後的鄭允浩,無論如何都必須用leader來稱呼,有魅力、有責任、有擔當的“三有”好青年。虎牙消失了,稚氣褪去了,巴掌大的臉上留下了成熟的風範,而那一口用疼痛換來的潔白整齊的牙齒一直保持著親切溫暖的微笑。是的,不論何時何地,他總是要把微笑留給那些愛他的人。

  四年前的瑜鹵允浩,只是個站在別人身後默默的舞者,只是為了那個能成為歌手的夢想而努力著的少年;在過去的四年,他曾經帶著嚴重的胃病而堅持跳劇烈的舞蹈;在中腿傷時,他扮演了拐杖的角色,扶持隊友;喝了別人給的膠水飲料後,他懷著一份寬容原諒了那個人,可以說,他是帶著一身傷,領著成員們創造了一個個輝煌的成績。四年後的現在,瑜鹵允浩帶著他震撼而絢麗的舞蹈,帶著如兄弟般的成員們,帶著所有仙後的愛,堅持在這條路上行走著。回首過往,艱辛的汗水還依稀記得,激動的眼淚似乎仍在腦海中,每一次壯觀的紅色海洋還歷歷在目。瑜鹵允浩,這個擁有鹽和陽光的男人,就是要給我們最深的記憶和最美的感動。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流過的時間,卻記載著永遠不變的東西。鄭允浩永遠是東方神起的leader,永遠是東方神起的舞王,永遠保持著沉穩的態度,從男孩到男人,甚至從男人到父親。有人說,無論什麼時候看到鄭允浩,總有一種心定的感覺。也許,正是這份心定,讓東方神起五個人和所有仙後們,都堅信著東方神起會一直走下去,仙後們的會一直堅持。

Micky’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樸有天,帶著所有人的羡慕以最快速度進入了公司即將推出的全新組合中。溫暖的微笑,溫暖的聲音,這個叫樸有天的男孩一下子就得到了大韓民國女孩子的愛。

  四年後的樸有天,依然用他的微笑,用他的聲音,甚至情不自禁的眼淚,刺激著女人心底最脆弱的部分。短髮的他,依舊乾淨溫柔,卻在不經意間顯露性感的本質,溫暖如他,性感如他,樸有天的魅力還在繼續。

  四年前的秘奇有天,一個青澀的男孩,為了實現成為歌手的理想而獨自從美國回來,過著孤獨而單一的生活;四年之中,無數次髮型的改變都讓人難忘,純純的蘑菇頭、帥氣的小馬尾、紳士的捲髮,難道真的是長得帥什麼都合適?四年之中,我們見識到了一個男人,原來可以有如此豐富的感情,第一次獲得人氣歌謠的淚水,《夜心萬萬》裏的眼淚,MKMF上獲得大獎時的熱淚,都說男人的眼淚珍貴,那麼從他眼睛裏流出的液體就是無數仙後最珍惜的了。四年後的秘奇有天,不再青澀,卻依然會自己笑到前俯後仰;不再可愛,卻依舊能在帥氣的裝扮下用他的笑容暖化你的心;《evergreen》的創作是完全的有天式的,悠傷的曲調是他內心的寫照,作曲者有感而發,聽者亦為之神傷。

  時間在繼續著,樸有天會繼續收拾房間,因為骨子裏的愛乾淨是不會變的;樸有天還會創作,因為對音樂是堅持的;樸有天也許還會流淚,因為他還是那個感情豐富的男子;他的微笑繼續溫暖著你們,他的聲音繼續把你們軟化,仙後們也心甘情願一直被這個男人抓住,直至永遠。

Xiah’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金俊秀,一個已經當了六年練習生的男孩子,無論舞蹈、唱功都已經純熟了的少年,終於等來了他的機會,盼到了那個早該屬於他的舞臺,天使一直在準備著出現。

  四年後的金俊秀,帥氣而有些小性感,卻仍是單純的天使。金黃色的獅子頭成了現在褐色的短髮,是對那種只屬於金俊秀的可愛的昇華,原來露出額頭的金俊秀可以如此帥氣,在一貫的“ekangkang”的笑聲下還是那排密集整齊的牙齒。

  四年前的細亞俊秀,甚至在十年前,帶著一副好嗓子和對舞臺的熱愛,帶著許多人的羡慕成為將要在歌謠界生存的練習生,卻因為變聲期太長而錯過了許多出道的機會,羡慕成了嘲笑,卻依然堅持著;四年之內,歌藝與舞蹈俱進,和成員們一起唱好每首歌,跳好每支舞,不僅在韓國歌謠界登頂,在日本、中國、泰國等亞洲地區都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細亞俊秀,這個要用歌聲征服亞細亞的人做到了,也許之前的錯過只是一種更好的等待,等待更好的結果,等待一起創造更輝煌的成就。

  四年過去了,屬於金俊秀的沙沙的嗓音還要繼續在東方神奇的歌曲裏起重要的作用;不唱歌不跳舞之時,金俊秀還是最想去踢足球;S line的特徵骨骼還在繼續呈現屬於金俊秀的性感;從喉嚨處發出的ekangkang的笑聲還是最“俊秀”的;和赫在的友情還在繼續,和東方神起成員們以及仙後之間的愛還在繼續,這個叫細亞俊秀的天使也將陪著我們到永遠。

Max’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沈昌瑉,那個熱愛唱歌,學習優秀,留著一個娃娃頭的男孩,和四個出色的哥哥們一起站在師姐BOA和小天后布萊妮的舞臺上,唱著清新悠揚的《HUG》。

  四年後的沈昌瑉,開始露出他堅實的胸膛,展示屬於老小的成熟;開始面露凝色,展示作為家庭長子的穩重;開始流露20歲猶豫期男孩的思索。再長再厚實的頭髮都不能改變他只是個20歲小男生的事實。

  四年前的最強昌瑉,每天來回於學校和公司之間,即使身為老師的父母反對,依然抵不過他要成為歌手的理想。短短的學生頭,一張乾淨純真的臉,活脫一個不諳世事的孩子。最強昌瑉,要成為韓國歌謠界的最強。高中畢業進入大學發生在這個四年裏;出道兩年就獲得大賞,發生在這四年裏;從高音到低音的“大家好,東方神起最強昌瑉”,不知不覺在四年中改變;從純純的害羞的男孩子到如今深沉性感的“小”男人,最強昌瑉給我們最不可思議的昇華。四年了,和哥哥們一起努力了四年,收穫無數榮譽、掌聲、讚美,卻又肩負著繼續輝煌的使命。不過20歲的男孩子用他高的無法想像的高音震撼著人們,東方神起的“老小”和歌謠界的“最強”,看似正與反的對立,最終是成就了“合”。

  彈指四年已過,沈昌瑉還是那個沈昌瑉,那個東方神起的老小,再成熟再性感都是哥哥們的弟弟沈昌瑉。沈昌瑉笑起來的大小眼一直為我們所津津樂道,沈昌瑉的飆起來的高音可不是假的,是會永遠唱下去的高音,關於最強昌瑉的一切都會持續下去,因為來自仙後們的愛是會一直持續的。

  時間總是向前的,每每回想過往,感歎時間匆匆時,總是會用“白駒過隙”“韶華易逝”“鬥轉星移”等詞語來形容,這些看似美的辭彙卻只代表一種飛速的落寞,紅色海洋裏的仙後們會用她們的笑、她們的淚,她們的愛,來填滿這四年滿滿的回憶。作為東方神起,他們對於這四年來的生活,自然也有自己的表述,收穫、辛苦、快樂、汗水……四年,一千四百六十天,不長不短的時間,東方神起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每個人都用他們積極的變化來達成這份輝煌,同時每個人也保留著屬於自己的那份堅持,登上頂峰同樣需要自己獨特的堅持。

  神之四年,東方神起完美的演繹了他們的輝煌,仙後們懷著永恆的愛欣賞著這場最精彩的演出。這場表演還沒有結束,一個個高潮也不能滿足所有屬於這個空間裏的人的期望,神的輝煌還在繼續,下個四年,下下個四年,我們期待著……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生如夏花_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