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阿鵬: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經看到我驚訝的表情,沒有聽到我驚訝的聲音是因爲現場有很多人給我們一個非常震撼的聲音,傳說今天到訪搜狐明星在線的團隊所到之處全會有這樣的聲音,我們用我們的驚叫聲歡迎今天到訪的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

  主持人阿鵬:練的好整齊,這是他們的集體亮相,請他們每個人跟我們打一下招呼,跟所有的搜狐網友一一來過。

  奎賢: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奎賢,拜託了。
  東海: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成員李東海,見到你們很高興。
  韓庚:我是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我是韓庚。
  始源: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始源,好久不見。
  麗旭:大家好,我是麗旭,謝謝。
  晟敏:大家好,我是晟敏,謝謝。
  強仁:大家好,我是強仁。
  李特: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隊長李特,好久不見,我在發抖,因爲我愛你們,謝謝。
  藝聲:大家好,我是藝聲,你吃飯了嗎?

  主持人阿鵬:相信所有的朋友們都沒有想到他們的中文速度進步這麽快,不光用韓語打了招呼,還用中文打了招呼,我們一開始對他們的中文有很多期待,沒有想到這次亮相很驚喜。聽說前兩天在韓國進行了亞洲巡迴演出的第一站首站演唱會,各位的心情是怎麽樣的?我們先統計一下當天有在現場哭的是哪一位,請舉一下手。

  強仁:大部分全哭了,如果沒有人哭的話請舉手。
  李特:好,一,二,三。

  主持人阿鵬:沒有人哭嗎?

  韓庚(翻譯解圍):他說大部分全哭了,他最後一句說,如果沒有人哭的話請舉手。
  強仁:對,對。(中文)

  主持人阿鵬:當天有誰請到自己的家人來到現場?

  李特:所有成員的家裏的親戚們差不多都過來,朋友們也來了,因爲這次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次演唱會。期待亞洲巡演快點進行。

  主持人阿鵬:包括韓庚嗎?

  韓庚:對,我的親戚也來到現場。

  主持人阿鵬:我們是不是可以請隊長李特給我們介紹一下當天的情況?

  李特:這次演唱會很有意思,因爲我們以前也是演了很多場演出,但是屬於我們第一次的舞臺這是第一次,給歌迷展現了我們自己的舞臺。來到現場不光有韓國的歌迷,還有中國、日本、馬來西亞好多亞洲地區國家的國家都來到現場爲我們加油,很開心。(以上爲韓庚友情緊急快速高效優秀的翻譯)

  李特:中國朋友們,我想你們。

  主持人阿鵬:李特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展露他中文才華的機會,這次來了九個人,應該是13個成員,其他的幾位元是怎麽樣的情況?爲什麽沒有來,哪位能夠告訴我們?

  李特:離上次我們13個人一起來中國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了。所以這次原本打算13個人無論如何都要一起來的,不過銀赫在直播時胳膊受了傷,神童則是忙著拍電視劇,希澈和基範也都有各自的日程安排要忙,所以他們雖然也都很想來,這次沒能和我們一起來。不過 他們拜託我們一定要替他們給中國的fans問個好,並拜託大家不要忘了他們。下次再有機會的時候一定會13個人一起來的。

  主持人阿鵬:曝光率雖然沒有提高,但是問候還是要到的,是不是?其實今天時間非常緊,爲了讓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下一個已經發過言的成員不要再發言了,下一個問題讓給那些沒有發過言的,好不好?我們知道Super Junior像它的名字一樣,在亞洲整個地區人氣非常高,現在韓國內地除了Super Junior也會有很多其他的男生組合團隊,你們有沒有感覺壓力?你們覺得你們的特色在哪里?

  強仁:說實話,沒有一點壓力。 我們認爲有競爭者出現,是讓我們更加努力的機會。比起壓力或者是競爭心理,我們更希望能和他們一起取得成功。我們的老師李秀滿先生也一直和我們說,不要老想著我們一家獨大,而應該想怎麽樣才能和其他歌手一起共贏。所以我們看到有實力的新人出道的時候,我們也感到很高興,渾身都會充滿動力。

  李特:韓國現在有很多大型新人組合陸續出道,我聽說其中有一部分是受到了我們的影響。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到電視上的前輩歌手,也夢想自己有一天也能變得和他們一樣的事情,一想到現在自己也成爲了後背歌手們努力的目標,既感到高興,又感到責任重大得更加努力才行。

  主持人阿鵬:我們今天來的時候看到你們的人氣很高,酒店門口圍了很多歌迷,不僅在韓國在中國也是這樣的,你們人氣這麽高的秘密在哪兒,如果用幾個詞形容的話。

  奎賢:不能說的秘密。我們每一名成員都有自己的fans,再加上我們人數衆多有13名成員,13名成員的fans全都加起來人數就自然多了起來。 

  強仁:13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13個人在一起時的魅力,而每一名成員也都有各自的魅力,所以才受到fans喜愛……他說這麽說的。

  晟敏:是的,奎賢說的沒錯。另外我們13個人無論是什麽樣的舞臺都盡最大的熱情和努力,我想這樣的努力也是fans喜歡我們的理由之一。

  主持人阿鵬:今年在中國內地除了北京之外,上海好像還有一次演出,我們不知道你們對於整個中國市場甚至整個亞洲市場的目標是怎麽樣的?

  韓庚:今年我們的主要計劃,因爲第一場在韓國首爾開了第一場演唱會,我們的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有可能在亞洲的巡迴演唱會,今年最主要的就是Super Junior的巡迴演唱會,有可能是下半年會在上海或者北京開兩到三場演唱會。我們Super Junior也組成了一個新的團體是針對中國歌迷中國市場的一個團體,因爲很長時間Super Junior沒有在中國活動,中國的歌迷也會很期待我們,也很好奇也很想見面。所以這次我們盡心準備了一個心的組合,不久我們會有可能跟大家一起見面。

  主持人阿鵬:什麽樣的組合能不能做一個詳細的介紹?是13個人當中的一些人還是有另外新的成員加入還是怎麽樣?

  韓庚:現在還是秘密,不久以後大家會和我們一起見面,會給你們一個嶄新的舞臺。
  強仁:噓…

  主持人阿鵬:他們其他人都聽得懂中文,就像我聽韓文的時候頻頻點頭,但是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麽。

  韓庚:他們能聽懂一點點……

今天不能看到的秘密之一:
  此處爲遊戲環節,具體內容請觀看明天(周四)推出的SJ專訪第二部分,敬請期待!

今天不能看到的秘密之二:
  此處爲舞蹈展示環節,具體內容請觀看後天(周五)推出的SJ專訪第三部分,敬請期待!

今天不能看到的秘密之三:
  可愛的他們,給粉絲們留下了情書!想知道說了些什麽嗎?具體內容請觀看後天(周五)推出的SJ專訪第三部分,敬請期待!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