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superjunior-m組合出道的日子下午我們搜狐娛樂播報的記者走訪了幾位元成員下榻的酒店,這也是superjunior-m組合首次接受媒體的採訪。這幾位成員對大家來講並不陌生,不過再次和大家見面的他們中文已經有了很大的提高。作為superjunior-m組合中最大的驚喜henry和周覓的出現讓大家眼前一亮,而他們的加入為組合帶來了活力接下來的時間嶄新的superjunior-m將帶給歌迷驚喜。

   Supejunior-m中韓庚、周覓以及henry都是中國人,其餘幾位成員都是來自韓國。對這只長期在中國發展的組合幾位元韓國成員當前急需解決的是學習中文,還好有韓庚老師常伴他們左右學習起來方便了許多。

   如果說東海的中文進步神速的話,麗旭的進步真不知道改怎麼形容了。麗旭的表現讓大家都很驚訝,而這時一旁的東海好像有了新的主意,難道是要始源和麗旭好好的PK一番。始源的中文歌唱的也不差,可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害羞。不過還有比他更害羞的,新成員henry面對鏡頭十分緊張還需要韓庚出面幫他化解尷尬。

   總的說來,成員們的刻苦勁讓我們對superjunior-m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能看到他們更好的成績。 

  我只能說~東海這個可愛的小抄大王,每次都很認真的念小抄上的中文,努力學習的成果也在這次的中文rap中看到,我們家小旭的中文真的是進步超神速,居然可以標準的唱著王力宏的"Kiss Goodbye"~好好聽喔!小旭回韓國都可以跟哥哥們炫耀,去當小老師了啦!太可愛了~自己學粉絲的呼喊聲真可愛~哈哈!亨利害羞到不行,小朋友果然還是會害羞,沒關係!以後多多跟攝影機"博乾情"就可以了!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北京獨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