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即將舉行的Bigbang全國巡演造勢,在12日公開的影像中Bigbang成員變身日本人氣漫畫改編“花一樣的男子”(又名流星花園)。“花一樣的男子”是在全世界有名的純情漫畫,之前是由臺灣人氣組合F4首先以電視劇的形式演繹然後日本緊接著推出了同名電視劇。現在韓國般的“流行花園”也在緊鑼密鼓的製作中。 

  去年年末的單獨演唱會上利用“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情景劇形式得到了歌迷們的強烈相應。關於今年的Bigbang演唱會主辦方也是煞費苦心,最終決定以流行花園的形式演繹出來。Bigbang表示說:“因為我們都是不什麼花一樣的美男子 ,所以剛上來演繹美少男時還真有點摸不著頭。”Bigbang花一樣的美男'2008 Global Warning Tour'演唱會首場12日在韓國的釜山舉行。緊接著27日光洲、5月11日的元洲、5月24日的大邱、6月21日~22日的首爾。

新聞來源: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