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培養出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亞洲超人氣明星的韓國SM公司旗下高中生新人團體,第一支Contemporary Band "Shinee"將在22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 (內文有首發剪輯宣傳音樂錄影帶)  

  “SHINee”是由多鐘鉉、珉豪、泰民、溫流、Key共5名年齡在14~18歲的高中生組成團體,SM公司希望他們能引領當代流行。   "contemporary band"是指從音樂、舞蹈以及服裝各方面都引領當代的流行的組合。今後SHINee不僅在音樂上,還將在舞蹈上和服裝造型上都帶給歌迷全新的感受。   組合名"SHINeee"是將“Shine”一詞與名詞性詞尾“ee”拼在一起的原創詞(exemploy-employee),其意為“受到光芒照耀的人”,有著要以多樣的音樂,在不同年齡和不同國籍歌迷都受到喜愛的意思。  

  總覺得看了一些相關資料,這團真的是有目的性的在培養,團體定位型態和FTIsland對抗、流行部分的元素有許多BIGBANG的影子,而外表部分則有人說是要拿來和SS501做競爭?恩~總之SM就是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賺錢的機會,無論如何都要在全方位佔領一席之地,絕對打死也不會分給別人一點活路,多有勝負慾的一個公司,也無怪乎旗下藝人一個個都是世界級。但是可以觀望的是SM出品的都很有品質保證就是了,大家就靜觀其變吧!因為目前沒有什麼圖片,我在等官網釋出官方照,所以個人資料部份的照片就先等一等吧!對孩子們有興趣的可以到www.theshinee.comshinee.iple.com/兩個網頁觀看已公開的部份音樂錄影帶宣傳片段,22日會公開出道完整MV及發行出道迷你專輯,正式開始歌手活動。 



溫流 / 온유 / ONEW
本名:이진기 / 李景基
生日:1989.12.14      
身高:177 cm                                    
興趣:唱歌
特長:鋼琴

  最左邊穿藍色帽T的孩子就是shinee的小隊長溫流,這孩子給人的感覺出印像真的有點BB小隊GD的影子在,堪稱是"歌聲能撫慰人心的華麗鋼琴王子溫流",聽說鋼琴彈得很好,大概是第一個走溫柔抒情路線的隊長。

鐘炫 / 종현 / JONGHYUN
本名:김종현 / 金鍾炫     
生日:1990.04.08        
身高:173cm      
興趣:看電影、唱歌
特長:唱歌、作詞、中文

  左二,站在隊長旁邊的就是鍾炫。不知道聽過張力尹專輯的人,記不記得《交錯的愛》這首歌裡溫柔的男聲?沒錯!這個讓人一度誤以為是東海的聲音的演唱人就是我們的鍾炫。這孩子的歌聲很棒,被譽為"歌聲如同天籟般"的鍾炫在正是出道前就先參予演唱師姐張力尹首張個人國語專輯中的《交錯的愛》,好聲音得到廣大的回應。另外,鐘炫也擅長作詞,目前沒查到有沒有作品發表就是了。

泰民 / 태민 / TAEMIN
本名:이태민 / 李泰民
生日:1993.07.18  (滿 14歲)                    
身高:175 cm       
興趣:聽音樂、POPPIN dance
特長:鋼琴、中文

  中間這個側臉有點希澈影子的就是泰民,這孩子的形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定位。不要看他這樣,雖然只是中學生,但泰民可是SM公司力捧的小舞王,才剛滿14歲,小小年紀就擁有令人驚豔的舞蹈實力,因此倍受各界關注。不過目前為止只看了音樂錄影帶的片段,實在很難斷定,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珉豪 / 민호 / MINO
本名:최민호 / 崔珉豪      
生日:1991.12.09                   
身高:181cm            
興趣:足球、籃球
特長:表演、中文、英文

  右二比較黑一點的這個就是珉豪。擅長體育運動並具有超強表演才能的珉豪可望未來發展成為隊中的中心角色。

KEY
本名:김기범 / 金起範
生日:1991.09.23       
身高:177 cm       
興趣:Rap、Dance、水上滑板
特長:英文、中文

  最右邊醫身藍色砍袖的,一出發就有點給人走性感路線的孩子就是KEY,擁有超強rop和舞蹈實力的KEY,這真的讓我很難跟他的外表搭上邊耶~難道是我的偏見?(對不起~)


資料整理:路易
影片來源:Youtube / SM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