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團體又出來啦!不過其實這團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啦!就是熱血男兒 (點熱血男兒去看之前的介紹) 終極版-最後成員數是十人,不知哪來的最終名單十人:林代憲(임대헌)、樸在凡(박재범)、趙權(조권)、任瑟龍(임슬옹)、鄭鎮雲(정진운)玉澤演(옥택연)、金峻秀(김준수)、李俊浩(이준호)、Khun(쿤)、長宇永(장우영)、黃璨誠(황찬성)。團名叫做2'o CLOCK,真的是很想問JYP老大:2'o CLOCK這是哪們子團名?兩點鐘?下午茶時間開始喔?莫名的我很奇妙。然後2'o CLOCK又分成2AM和2PM兩團。

2AM(vocal) : 
趙權(조권)、任瑟龍(임슬옹)、鄭鎮雲(정진운)、李政民(이창민)

2PM(dance) : 
樸在凡(박재범)、玉澤演(옥택연)、金峻秀(김준수)、李俊浩(이준호)、Khun(쿤)、長宇永(장우영)、黃璨誠(황찬성)

  然後我很想罵髒話,貓咪的你個JYP居然沒有代憲?官方說法是說代憲因為個人原因離團?挖哩勒這什麼鬼?給我好好說清楚個人理又是什麼天大的理由!可惡啦!路易個人挺喜歡代憲的耶!這孩子居然不在團體?可是之前看到的十人名單明明就有呀!為什麼?為什麼?不過至少我本來以未被刷掉的可愛小子鎮雲還在,乎~這小子真的很可愛耶!之前沒發現聲音很棒,唱起歌來真的蠻有感覺的!孩子~懷挺!

  好吧!冷靜一下,先說說2AM(투에이엠)。首先正式出道發單曲的是由任瑟龍(임슬옹)、趙權(조권)、鄭鎮雲(정진운)、李政民(이창민)組成的2AM,主要是唱歌為主,四個人的聲音我覺得不管是音域還是音色都蠻接近的。主打曲이노래(這首歌)是抒情曲,以抒情曲作為首次發表,感覺還不錯,四隻的聲音都很乾淨,突然加進來的那位李先生聲音比起其他三個廣一點,而且感覺的出來是大主唱,幾乎一半的歌都是他在唱,聲音真的是不錯啦!不過總覺得在這團體有點突兀?形象和其他三個有點出入,JYP老大把他插進來,可能就是因為他的聲音吧!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們代憲也可以呀!代憲唱歌也不錯呀!真是的~(揍枕頭)

  首張迷你單曲的另外兩首歌:어떡하죠 (該怎麼辦) 是一首富有節奏感的輕快R&B,是我愛的那種調調,很輕鬆很愉快的旋律,和抒情曲唱起來有不同的感覺。而另一首抒情曲아니라기에 (不是如此) 路易也很喜歡這首,整張單曲三首歌都很不錯聽,推薦給大家,也請繼續注目後續發展囉!話說到這哩,我又要無語問蒼天:我們R-eaL小朋友到底是要不要出來啦?人家JYP搶先很多步耶!快啦~


任瑟龍
韓文:임슬옹 (Lim Seul Ong)
生日:1987.05.11
身高:186cm
體重:73kg
學歷:大真大學1年級(在學)
特長:中文、英文


趙權
韓文:조권 (Cho Kwon)
生日:1989.08.28
身高:172cm
體重:55kg
學歷:韓國藝術高等學校3年級
特長:中文/
經歷:2001 SBS 英才培養節目99%挑戰
   JYP七年練習生


鄭鎮雲
韓文:정진운 (Jung Jin Yun)
生日:1991.05.02
身高:185cm
體重:70kg
學歷:柏安高等學校1年級(在學)

李政民
韓文:이창민 (Lee Chang Min)
  這位大哥的資料我沒找到,因為這團的資料真的是~好~難~找,搜了一堆網頁,很多都要加入會員才可以觀看,我很懶惰所以~等我有空再去慢慢挖吧!先這樣。


資料來源:許多韓網數不清
資料整理:路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