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早早和親親老婆曖曖來個Morning Date。
噢!是說我左等右等整個樂雅樂晃一圈也沒看到影?
奪命連環call三回合才聽到為人妻的還在半夢半醒。
我說這位太太,是誰約親親老公我去Morning Date?

等了十幾分鐘,終於看到親親老婆蹦蹦跳跳的過來。
噢噢!挑染的俏麗短紅髮真是太summer,看得我也想去剪夫妻頭。
(可愛衝浪女郎美照從親親老婆家偷來的,噓!)
這個夏天也見鬼的太陽公公每早高高掛,偶爾下午偷懶找雷公摸兩把,雨神當莊家。
可悶熱到昏倒的天氣是一刻也沒有鬆懈的跡象。

雖然住得進但真的都太忙,根本沒啥時間碰面。
兩個小八婆撞在一起就是講不完的天南地北。
吃個鬆餅給人家用掉半瓶楓糖,不過親親老婆才是應該叫她第一名。
一杯紅茶可以加三顆糖漿還嫌少,這是繼怡客之約的第二驚悚續集。

親親老婆在樂雅樂打工看起來真happy,快樂得不得了。
一樣都勞保健保在照顧的part time job,怎麼feeling可以差這麼多?
親親老婆要去花東玩樂,休假休到21號再繼續搶曼尼。
為什麼我們聽說是七月前兩週禁休?雖然不知道包不包含我這新進社員。
還有人家的menu也比我們的漂亮,真羨慕。

許媽媽晚了一小時來湊熱鬧。
婆媳兩人幹麻這麼好?互相誇獎還相約鬆餅下午茶。
是說一早的氣氛就這麼美好,心情也跟著仙樂飄飄。

但是時間到了就乖乖去打工,收假的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
是說聽來聽去,總覺得話少的人好像都比較命苦,比林黛玉葬花還可憐。
省油的燈都沒人疼,哭爹喊娘的就有糖吃。
大人的世界就是太複雜,說的永遠比做的多。
而且都還有一種治不好的病,就是不知道自己也是有樣學樣。

每天都很忙碌的咖啡屋,今天也托米勒大師的英名忙翻天。
中午某人休假所以我和阿姨去中餐廳幫忙了一會兒。
噢!是有沒有急?才看到就喊著收桌送菜?
有手有腳不會多加利用,只會動口然後裝忙。
中餐廳的型態真的和咖啡屋不太一樣,各方面都有差。
送餐過程比較麻煩,使喚來使喚去的感覺,某某的恨與累我十分鐘就可以體會了。
還是咖啡屋溫馨可愛又充滿香氣~美好的世界,即使偶爾有"洲來的人"。

下午茶加躲雨,真是個到咖啡廳點壺茶瘋狂回沖的好藉口。
大叔大嬸一壺茶可以回沖個五六遍,請問是在喝茶還是喝熱水?
座無虛席還一堆人進來問有沒有位子,是哪隻眼睛看到有空位?
每天都在期待晚餐時間,拿著筷子奔向大合菜的懷抱裡。
從第一天的半碗飯到今天添飯還硬壓扁多塞幾粒米。
活動量這麼大,總得從小地方撈點本回來犒賞自己的胃。

明天聽說兩個會議廳都有活動,中午忙翻還有下午茶點要小心。
今天煮了兩大壺紅茶準備應戰,希望明天一切都可以順利。

雖然上面的交代有人會幫忙,可是你知我知他知...恩...
噢!噢!差點忘了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part n」。
還有好多好多秘密都要消音,左邊聽進去右邊趕快出去。
小型社會的黑暗面豐富得想連王家衛都想拍action movie。

今晚的命中注定好老梗,不太好笑又沒半句經典台詞。
親親老婆和親辜們都在看,我也有看。

「在愛情的範圍裡我也可以對你好嗎?」
「可以!可以!可以!」

作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