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將在8月1日發行第三張專輯,本月22日通過經紀公司網站率先公開了新專輯宣傳視頻《Stand Up》。(內文有宣傳預告視頻及專輯曲目搶先看!)

  這段視頻是不久前在首爾某攝影棚內秘密拍攝完成的,從視頻中可以看到BigBang5名成員已從少年成長為男人。BigBang5名成員在個人活動中不斷地成長,這次5人重聚將為歌迷獻上比以往更加成熟,風格更加多樣的音樂。


曲目
1. INTRO (Stand Up)
2. Day after day
3. Heaven
4. Good person
5. LADY
6. OH MY FRIEND

BigBang8月將發新專輯 月底率先公開宣傳視頻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的最新專輯將於8月1日發行,在此之前他們將在本月22日下午通過YG公司
官方網站公開新專輯宣傳視頻。
BigBang日前在首爾某攝影棚秘密拍攝完成了這支宣傳視頻,其中收錄了BigBang從男孩成長為成熟男人的最新造型。

  BigBang憑借《謊言》、《最後的問候》等歌曲在韓國贏得了極高的人氣,隨後5名成員都展開了各自的活動,勝利出演了音樂劇《驟雨》,太陽則是推出了個人專輯,而TOP則將挑戰表演,與李秉憲一起出演電視劇。這次的最新專輯中通過個人活動得到進一步成長的5名成員又重聚在了一起,將為fans獻上比以往更加成熟的音樂。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