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08年最值得期待的新人組合之稱的SHINee將推出《姐姐太美了》的第一個Remix版本。SHINee也在本月17日出演了在富川中央公園內舉行的Mnet電視臺《M倒計時》節目的錄製,5個男孩在節目上首次公開了《姐姐太美了》的Remix版本(內文有《In my room》及《姐姐太美了》的Remix現場版可觀看),同時還將演唱收錄在迷你專輯中的情歌《In my room》。

  而此前一直被fans熱議的《姐姐太美了》舞蹈也將配合全新推出的Remix版歌曲做大幅改變。而優美的旋律和SHINee動聽的歌聲完美融合在一起的情歌《In my room》此前經SHINee在多個綜藝類節目中演唱而獲得了很高的人氣,相信此次在《M倒計時》的舞臺上也同樣能夠引起轟動。

新聞來源:搜狐韓娛

080717 Mnet M Countdown - In my room + 누난 너무 예뻐 (Replay) REMIX


080720 Inkigayo 누난 너무 예뻐 (Replay)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