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一早就狂流鼻水
從早自習鼻子的水龍頭打開後就沒停超過五分鐘
連著三節課的考試
都是在一邊捻鼻涕中亂七八糟完成
還好意志還算清醒
成績沒有悽慘

中午在吃飯時好多了
不過就是鼻子酸酸的
加上一點眼睛酸酸的
接著帶著頭腦沉沉的
終於舉白旗宣告投降
然後我就填假單去了

這個不會是感冒了吧?
喔...不用懷疑...
我就是又感冒了!!

回家等到三點就去看醫生叔叔了
上次的就醫紀錄是2006/02/24
距離不到一個月
2006/03/15
我又中獎了
醫生叔叔用他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聲音開始問我問題

"怎麼啦?"
"好像有點感冒..."[吸吸鼻子]
"有發燒嗎?"
"應該沒有吧...不知道!"[耳溫槍伺候]
"流鼻水呢?"
"從早上開始沒停過..."
"會咳嗽嗎?"
"偶爾咳...喉嚨癢癢的..."
"我看看...喔...喉嚨有點發炎..."
"基本上呢...最近的感冒分兩種"
醫生叔叔開始分析啦
"第一種就是上次的輪狀病毒引起的腸胃型感冒...會發燒+上吐下瀉+昏昏沉沉"
"第二種就是你現在這樣啦...會狂流鼻涕+至少狂咳嗽兩個星期"

喔喔...我的天呀...這是怎樣...
為什麼我又中獎啦...感冒好像很喜歡我耶...

算了...
都中獎了...
希望可以趕快好啦...
一想到所謂"狂咳兩個星期"我就要瘋掉了
我是"不會咳嗽"的人耶...
這下整死我了...

喔~
耳邊聽著金鍾國的歌--星風陽光還有愛
神呀~除了星風陽光愛以外...
請賜給我無敵感冒藥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