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完電話
今晚
似乎又要失眠了
回歸平靜的日子
又掀起了波瀾

晚自習不太平靜
今晚的班上發生了什麼事
電話那頭
可愛女生的可愛聲音不見了
濃濃的鼻音加眼淚代替

斷斷續續的聽聽
斷斷續續的拼湊
我似乎了解發生什麼事

想法只有一個-無力

真的
已經無力了
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種情況
突然覺得
我沒有留晚自習
好像是正確的決定

我膽小的逃開
被無視牽著走
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但這樣可以嗎?
避開了就真的沒事了嗎?
不知道
也許
這只是開啟另一風暴的騙局

自從那件事以後
我很害怕面對
面對關於她的一切
即使說上一句普通的話
整個感覺都太曖昧
或者說是距離好遙遠
好像中間隔了東非大地塹
而這樣的感覺
隨著時間
不斷的張裂

只能說
真的無能為力
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心情
很沮喪
很難過
很心傷
很無力

曾幾何時
我是那個天大地大無所不怕的人
我是那個可以凡事迎刃而解的人
那個我躲哪去了
或許
真如書上說的
人心
是脆弱的
不堪一擊
何況
是那麼沉重的一擊
就像飄著雪的玻璃球
看起來很美好
一但破碎了一角
就不再完整

不知不覺
我似乎也變成另一個人了
似乎...

究竟
是誰
策劃了今天這樣的故事...

究竟
該怎麼畫上句點

還是
這又只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