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怪癖!誰人嘎哇港ㄎㄨㄢˋ(破台語)~我不信有人會跟我一模一樣!哼!

遊戲規則:
1。被點名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然後再轉邀請5個人("邀請"5個喔~好含蓄的詞~)


怪癖1-每天一定要喝到牛奶。
對!就是有人覺得噁心的牛奶!每天一定要喝到至少一杯牛奶~不然路易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路易愛喝牛奶的程度目前的戰績是一天喝掉三分之二罐家庭號~下場是被我家太后大罵~)

怪癖2-睡覺要抓著枕邊人的"棉被角角"
夏天因為路易房間沒冷氣所以都會自動跑去睡太后房間~
睡覺路易一定要一手抱著我的棉被一手抓著旁邊人的棉被角角才可以!
為什麼?我哪知道~就跟你說這是怪癖了嘛~

怪癖3-不吃加工過的水果、甜糯米、白米飯。
什麼木瓜牛奶、蕃茄炒蛋之類的噁心東西通通給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加熱過或是加了其他東西的水果打死也不吃!永遠對是say no!
另外~千千萬萬不要讓路易乾吃白飯~否則下場就是路易會把胃裡的美食還給你!
(只要嘴巴有白米飯或是甜糯米那種噁心味路易就想去找馬桶爺爺報到~)

怪癖4-愛聽聽不懂得的歌,愛唱別人聽不懂的歌。(就是中文以外的啦!)
像是韓文儘管聽不太懂也要聽~儘管不太懂意思也要唱~儘管韓文很難學也一定要學會唱。
別人會唱的我會唱,別人不會唱的我也會唱~得意啦!我就是偏好唱外星文歌啦!啦啦啦~

怪癖5-看到帥氣的男生(我就是不喜歡"帥哥"兩個字~俗氣!)會盯著人家狂看。
俗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路易秉持這樣的精神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身上都自動出現個雷達隨時偵測。
套句某人的名言:我只對美的事物有興趣!所以啦~只要出了路易家大門路易都會抬頭挺胸的四處亂看!
路易都會正大光明的"偷"看,正大光明的把他們紀錄在腦袋裡,然後三不五時管他心情好壞跑去狂看。


好了~我講完了!現在換我點名了!哈哈~優囉本受死吧!(拍拍屁股吃布丁去~)

點名一號-阿里山的小公主
點名二號-去看"美少年教主Fen"的怪癖
點名三號-去看"棉被裡的小少年"的怪癖
點名五號-去看"偽少女Joyce"的怪癖
點名六號-去看"可愛小女生Mio"的怪癖

(沒有四號?廢話!鬼月總該收斂一點~呵呵~天曉得這個數字有多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