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版面用了一陣子了(明明才用了一個月不到=,喜新厭舊的傢伙!= =)這幾天有個人讓我很。不。愉。悅!所以作圖發洩一下情緒,然後就弄了這個版面,很陽光的版面(那個~背景不要算進來的話啦!)很夏天的版面,是因為冬天快到了我還想繼續過夏天嗎?不知道~反正是心血來潮選了這些圖做背景,想要留著屬於夏天的陽光氣息吧!

  整體來說,06年的夏天真的很棒呀!這年的夏日好奇妙。生活中遇到很多人,認識很多新的東西,發生很多事,體驗很多的感覺,是個在悠閒中忙碌的奇怪夏天。(好像還是頭一次沒有放到颱風假的夏天!不過對我來說~完全沒差!)謝謝今年夏天與我相遇的這些人,你們的出現讓我的夏天過得很開心,即使在指考失利後,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所以我能笑笑的面對。

  風開始緩緩的吹著,06冬季讓在淡水上課的我既期待又害怕,希望是個有點冷卻還是可以很陽光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