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的是天天狂笑~尤其是今天!整個就是笑瘋了!還被取了個新綽號-喜炮妹!(雖然今天說了很多次~可是~到底為啥我是喜炮呀?聽起來超好笑!)六人小組裡還有鞭炮(佳佳)、仙女棒(雅婕)等一堆,哈哈~以後節慶玩煙火都不用買啦!(好冷= =)

  佳和玉萍兩個昨天去剪頭毛,完全都瘋了~爆笑到不行!空堂去心逸那裡吃飯睡午覺,亂七八糟的又笑到飆淚~下次我一定不要睡在他們兩個中間!兩個瘋子互看也能笑~結果三個人躺在床上互看亂笑,白佳佳杖著不上課的如意算盤狂吵兩個要上會話課的孩子~妳、妳良心何在呀?(明明自己也一直發作~不吭聲的一直笑)亂哈啦了一堆,內容沒記得什麼,只記得笑到爬起來找衛生紙擦眼淚~還一直被佳佳和玉萍說"喜炮發作了!喜炮發作了!"吼~你們兩個!笑瘋到睡著的結果是~起來時好累呀~比沒睡還累!!提醒大家睡覺前不要有劇烈的情緒起伏~會很累!!

  不過話說回來~玉萍的頭毛真的剪得很不錯耶!整個人超清爽的!連藝潔看到後也大喊"你這樣超。好。看。的!"(當場大爆笑!這個人的語調太好笑了~哈哈哈~)頓時年輕了好多呀~(是怎樣?本來很好喔?)以前頭髮長又多~每次都看見一大把的馬尾在玉萍頭頭後面甩呀甩~還因為頭毛太多很重,走路都頭抬高高的,看了我自己都覺得"媽呀~酸痛貼布在哪裡?脖子肯定要斷了!"(爆笑)今天一早在捷運站看到佳和玉萍就覺得~哇~整個畫面好亮呀~哈哈~兩個頂著新髮型的孩子~閃亮喔!聽他們說昨天去剪頭毛的經過,讓我心動的也想去剪頭毛~佳~我們連放前我也要去啦!everybody~我們一起去剪頭毛!(不知道在high什麼?)

  今天還一直玩雅婕~都覺得我好壞喔~一直喜歡整她!哈哈~小熊對不起啦~因為妳的反應都好好玩~忍不住激起我貪玩愛整人的心!這有一半責任你自己要扛啦~(死要推卸責任)心逸那裡完全變成我們的休息天堂,自從圖書館被我們遺棄後,空堂多就往心逸那裡去!睡覺吃飯看影片~無所不能讀小天地!哈哈~乾脆在門口掛"狂笑俱樂部"的牌子好了!今天兩個孩子再我們三個吵吵鬧鬧到睡到死時,很努力刻苦的一邊和中華電信的服務員通化很久,終於把網路現搞定了!現在可以同時用兩台筆記型上網!哈~辛苦你們啦!

  啦啦~每天去學校都好開心!永遠有笑不完的話題和非話題,連其他同學都說"你們怎麼每天都這麼high?"是呀!我們真的每天都很開心呢~儘管上課很累還是可以大概每五分鐘就笑!真是一群愛笑的瘋子!大概除了碰到某些不完美的狀況以外,天天都是Happy Day!可是要是每天都這樣狂笑,一定很快臉上就會有肌肉啦>0<喔~我不要!(相反的就比較不會有皺紋吧?是嗎?不知道~)

  主題音樂雖然歌詞和日記完全不搭嘎,可是整個歌的氣氛很歡樂,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整。個。好!哈哈~well, Life could be better!Let's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