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HARP的電子辭典海報,人家韓國的電子辭典找來了花美男姜東元代言~看看那個辭典拿在姜東元手裡說有多適合就有多適合,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當然了~啊!我不是X-Man!冷~)光是這樣一個花美男代言應該就可以刺激不少買氣!所以說嘛~有個時候所謂的商機是要靠這樣子的方式促銷的!(台灣的代理廠商們~有沒有聽到呀?)



  姜東元是誰?哼哼~就是上面這位啦!在緯來播出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老是出槌的姜東元,英挺的186身高,再加上一雙勾魂眼,堪稱是新世代花美男代表之ㄧ,不過這位外人眼中的花美男卻老是自認長得醜。(唉~這要讓那些像野人的怎麼辦?整形、鑽地洞還是乾脆自我了斷投胎等個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看到報導寫著:姜東元說「每次在螢幕上看到自己,都覺得自己臉臉頰黑黑的,真的好醜!」雖然與他合作的金晶華和李娜英都強調"姜東元「帥到根本無法直視」"但他就是不信,堅持自己是醜男。(東元呀~你這是要逼死多少人呀?哈~)而韓國的電視台與電影公司則是想盡辦法要與這位「醜男」簽約,觀眾可是超愛他,最近由他主演的電影「我們的幸福時光」票房寫下韓國影史新高,魅力無窮。(我也想看呀~可惡!我也要看啦~耍賴!)

  最近(討厭的記者~人家本來就很有人氣!哼!)憑電影新作《我們的幸福時光》而演技備受讚賞的姜東元,將與曾合作拍攝古裝片《刑事》的李明世導演再度碰頭,為由他執導的懸疑愛情片《M》擔任男主角。(喔耶~開心啦!)電影取名「M」,可解作mystery(神秘)、mystic(詭異)和memory(回憶),姜東元在片中飾演一名失去愛情回憶的男人。(我相信他會演的很好~看狼的誘惑就知啦!)電影將於下月底開拍,預計明年秋季上映。秋天呀~好久!不過又是我生日的季節~整個開心啦!我等我期待著!

  明天要和佳去看花式滑冰賽~準備去睡覺啦!可憐的孩子~明天還要去補課!肯洽拿~上完課我們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去冰上的世界看看啦~期待!晚安囉!安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